離開了麵包超人博物館 想說時間上還允許 所以決定再去一個景點~

本來想說要到橫濱站轉車 後來發現到從新高島走到高島町其實沒多遠 就決定直接走過去後搭車到新橫濱 新橫濱搭車回關內也是剛好不用轉~



我覺得這個天橋長的很像恐龍的骨頭之類~



這個是在新橫濱車站拍到的 這個可不是真的神社喔 好像是慶祝橫濱棒球隊的設計~



棒球果然是日本人最愛的 經過這個不知名球場看到一堆小學生在打棒球




蠻可愛的藥局 但看起來好像沒有在開~



其實拉麵博物館離車站很近 只是我路痴又繞了遠路~



一進去是可以先看到...賣紀念品的地方 要往地下室走才會看到像這樣的昭和裝潢~



裡面有很多的拉麵店跟各種復古的裝潢 

來這邊當然要吃拉麵啦~ 

不過如果想要多吃多幾家的口味的話 建議只要點"迷你拉麵"就好~

幾乎每一家都有把自己店的招牌作成迷你版 這樣既可以多吃幾家 又不怕吃不下~

方法很簡單 就從門口的購票機買好餐券後 進去把餐券交給服務生就可以~

這次吃了兩家的拉麵 首先這家是看過電視冠軍就知道的"井出商店" 是屬於和歌山拉麵的味道~



其實這碗很小碗 因為是迷你版的叉燒拉麵 醬油味很重 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大砲拉麵 這家我沒吃~



這是用拉麵做的可樂餅 很想吃看看可是真的吃不下~



我吃的另一家是這家 期間限定的"吉福亭" 

這家可說是很有來頭 據說當初發明泡麵的"安藤百福" 就是在這家拉麵店受到靈感的說~



不過麵條也有點像是泡麵 是屬於比較細的那種 味道有點油膩 但是糖心蛋有加分~



旁邊還有一些像是蔥花 炸酥(天かす)可以任君添加 而且還有冰水~

跟我們會配熱茶的習慣不一樣 日本大部分都是附冰水的~



這個是用駄菓子(粗製的零嘴)當配料做的聖代 好像很有趣 但我也沒吃~



被我拍糊掉的地藏王



賣香煙的公仔~



好像有在舉辦怪盜啥的活動 也可以跟這個怪盜看板合照~

後來買了個魚板的鑰匙圈之後 就離開這邊結束第三天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