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ESOL飯店辦理退房之後 就拿著自己輕便的行李 準備今天的旅行-江之島

首先 要來介紹這家在江之電藤澤站的這家咖啡店 名字就叫做"江ノ電の珈琲屋さん"



一進江之電就看的到 非常好找



店內景象 座位真的不多



我的是早餐的熱狗堡套餐~



熱狗堡對半切



這邊使用的是有名的鎌倉火腿肉 調味料只有用簡單的番茄醬 熱狗蠻有彈性的~

對了 鎌倉的火腿很有名喔 只是不能帶回來而已~



紅茶是使用大吉嶺的 不錯喝~

不過這家店最有名的是減糖的紅豆麵包 還有江之電的車掌掛名推薦 只是我...不敢吃紅豆...



藤澤的江之電車站的月台有點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是屬於一邊上車 另一邊下車的 所以可不要跑錯月台~



還有穿和服的婦人 

很有趣的是 妳在日本街道上 偶爾可以看到穿和服的人 但是在台灣 卻是幾乎沒有會穿傳統服裝的人~



好啦 我們也來到了江之島車站 還蠻多人以這個背景拍照的~



這家就是江之島站的江之電賣店



用貨車賣的麵包店



這些可愛的鴿子是假的~



這家是江之島的名產之一 最有名的是"海苔羊羹"



準備要去江之島了



首先要穿過這個忘記叫啥的橋樑



石燈籠



天氣真的很不好 偏偏給我下大雨~



快要到了~



橋上的風景



依稀可以看到江之島的樣貌



我們到江之島囉~



首先這個是江隻導上面很特別的鳥居 是用青銅做的喔 好像日本只有這邊~



江之島最有名的莫過於吻仔魚 像是這家就是最有名的店 叫做”とびっちょ” 

原本想要吃這家 後來還是吃了別家 這邊有很多跟吻仔魚有關的東西~

如果不想在這邊吃 可以買個吻仔魚麵包路上吃~

只是在江之島上面 我還是建議不要邊走邊吃比較好唷~



江之島非常有名的特產 這家是本店-惠比壽屋~



一定要吃看看的章魚煎餅(たこせんべい)

不過作法有點慘忍 是把小章魚直接掉加熱的鐵夾板 然後一直給它壓的扁扁扁~

就變成這個樣子(看起來有沒有像化石?可以看到章魚的痕跡)

味道可以知道很濃的章魚味道~

如果覺得不夠炫 還有烤章魚做的酒杯 聽說真的可以裝酒喝~

但實在是太過前衛 所以我也沒買~

(不便宜喔 一個印象要一千日幣)



這邊是江島神社 應該說 整個島都是江島神社的範圍~



忘了這是什麼~



要開始爬山了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應該跟我一樣懶 不想來個"蘿蔔腿養成計劃"

那就來這邊



花點錢搭電扶梯上去吧~

你可以選擇單坐電扶梯 或者是加上登塔費的套票~

難得來到日本 我當然是選擇後面的囉~



龍宮大神許願池 運氣不錯 還有丟到兩圓 



手水



這邊是江島神社的本宮~



這邊要花點門票 但是這邊有超特別的東西~

日本唯一的"裸觀音"就在這邊 是真的有露點

可惜是不能拍照的喔~

至於為什麼會有 我只能說 國情不同呀~

但是這個好像是複製品的樣子~



某個小神社



許願的人好多



御岩屋道



忘了這個是啥~



這個我也忘了~



猜看看這張要拍啥?



這個就是不要在江之島上邊走邊吃的最大原因~

因為島上有很多這個玩意-老鷹

是真的會飛下來搶你的食物吃喔~

(有幾次在我頭上飛過去 很...刺激~)



在往上面去~



來到一個我也忘記是啥地方了 只知道是神社~



好紅喔~



拍一下下面的景色



江之島歌舞伎手拓 有一個跟我一樣大~



好像是現在在舉辦的花展 說真的有點弱~



日晷



這邊是園澤亭

好像是紀念中日建交(跟昆明市建交的樣子 印象中)



建交的禮物



很有中國味道的涼亭



這個花門真的很弱



好啦 來到江之島燈塔囉~

下次我們要準備登到燈塔上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