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我們來到江之島 正要準備爬燈塔(廢話)



江之島的燈塔可以說是江之島上最有名的地標 聽說晚上來還有點燈會更漂亮~

我們現在到的是上面的展望台 可以俯望整個江之島



風景還不錯



下雨天玻璃上會有點水珠 看的出對面那個朦朧的是什麼嗎?



答案是日本最有名的 富士山!!!

我知道很難看的出來 畢竟天氣不太好~



現在開始要往下走 只是我沒發現江之島是一條路的 所以要回去的話...又要往回頭爬= =



上面有這家小餐廳~



這隻是冷的黑輪 其實就是蒟蒻 只因為最便宜的是這個 還不錯吃~



這個叫做"江之島大師" = =



這個是大師的手水 我沒去看~



世界貝類博物館 沒開



這邊是奧津宮



這塊石頭是...



力石 聽說以前有個大力士 可以把石頭舉起來 所以就叫做力石~

當然也知道會有那種無聊的笨蛋會以為這是保麗龍 所以旁邊有特別註明"危險 別當笨蛋"的說明~

(園方:亂說 明明就是"危險 請不要嘗試舉起來")



這邊我忘了 反正也在島上



龍宮



這邊有個小岔路可以去看看



日本的閃光必到之處-龍戀之鐘



要見證你們可以有多閃 閃到多久 就把你們的名字寫在這個鎖頭上 在這邊鎖上去~



這個就是龍戀之鐘

簡單說一下這個故事

傳說島上有一個大壞龍 大家也知道 一定是無惡不作~

後來出現一個仙女 大壞龍看到感覺到Fall In Love 覺得那就是牠的真愛~

但是 仙女要求大壞龍改過自新 才要跟牠在一起~

於是 這就成了島上的閃人故事~

據說 要跟閃光過來這邊敲鐘 就可以閃到天長地久 海枯石爛~

換句話說 就是這邊的月老代表~

(中國的惡龍只會被周處除掉)



連鐘裡面都有 問世間情為何物...

不要看我這樣 下次我要帶個機車大鎖去鎖 哼~~

(建議自己準備好鎖頭 因為島上的鎖頭真的...比較值錢 但也沒有比較靈)



這邊已經是島的最底端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岩屋看看



我是沒有興趣 所以只有拍拍這個美麗的岩岸 這邊可是日本百景之一喔~



芭蕉的歌碑



這個忘記是誰 與謝野晶子???不太像



下山又看到一個不知名的神社 這邊有隻好可愛的狗狗~



島上還有溫泉喔~



在島上吃的最有趣的是這個 猜的出來嗎?是吻仔魚口味的冰淇淋~

味道是有點微鹹 然後可以吃到一絲絲的吻仔魚 還不難吃啦~



回程我搭的是湘南monorail 最有趣的是這邊的電車是倒吊的喔~



就是長這樣(本照片來自維基基百科)

車子還會晃來晃去 所以是不能在車廂之間穿梭的~



本來還有想說還有時間 想去看看大船觀音~

但是離大船站還是有點遠 所以就在大船站遠遠拍張大船觀音的照片~

這個大船觀音也是很有名的說~

好啦 剩下最後一天 也快要結束了這次旅行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yumi&b=672&f=1450179121&p=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