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 基本上也沒有任何的計畫~

就是在飯店睡到自然醒 最後就來介紹一下一部份的戰利品+回國的飛機餐吧~




這個是去日本大部分都會買的休足時間 不過這個是別人託我買的

好像很多藥妝店都不會擺出來 我都是問店員才找到的~


上次在沖繩也有買過的助曬油 台灣沒賣



大佛餅乾 大佛君 找到了~

(是學那個香蕉蛋糕的名字嗎???)



泡沫染髮劑



這個也是泡沫染髮劑



江之電餅乾 在江之電賣店買的



隨身用的正露丸



鎌倉的柑仔店買到的大佛軟糖 有可樂跟汽水兩種口味



再來是一連串的護身符時間 這個是高德院的護身符(就是鎌倉大佛那間)



懶懶熊抱冰淇淋~



鎌倉大佛抱無嘴貓



無嘴貓拉人力車



圓覺寺的和尚鑰匙圈



長谷寺的紫陽花御守 長谷寺的大部分都很受歡迎



江島神社拖鞋...不 是木屐御守



長谷寺的紫陽花鈴御守



大佛鈴鐺



這隻是大佛造型吊飾



長谷寺的紫陽花御守



一樣是長谷寺的紫陽花御守



跟剛才灰色的是一樣的 這隻是金色



長谷寺的瓢蟲御守



我同事推薦最可愛的大佛三兄弟



這隻大佛有點胖



這個之前有看過 鶴岡八幡宮的鴿子籤詩中附的鴿子御守 這次最小隻~



我個人最推薦就是這個 超可愛的長谷寺的"和み地蔵" 其實還有兩種顏色 是地藏造型的鈴鐺喔~



史迪奇的包包 被說好老氣(又不是我想買的= =)



三溪園的和風錢包



三溪園的和果子造型吊飾



補送我娘的母親節禮物 我真的不太懂女人的品味



大佛次郎紀念館的貓咪吊飾



咖哩博覽會的櫻桃咖哩包 這個在黃金傳說也有出現過喔~



就是這樣粉紅色 裡面還吃的到櫻桃 味道上...是有點微甜~



當時日本廣告很大的清涼貼布 我個人覺得不輸給休足時間



蒸氣式眼罩



拉麵博物館的拉麵貓公仔



只有日本小七在賣的雪肌粹 我妹要的



橫濱限定的史迪奇筆記本 是中華街燒賣造型



這個是小型的沙龍巴斯 一盒有好幾包這樣的小包 還不錯貼~



再來是飛機餐時間 這次回程選的是這道



馬鈴薯燉牛肉



生菜沙拉



這個通心粉超難吃



這邊我只有吃炸蝦跟丸子 下面的菜好苦



蘋果口味的甜點



當然飲料也是喝紅酒啦 哈哈~

==下面是亂說的後記==

計畫了很久的橫濱之旅 終於在上上個禮拜結束~

我不知道這次是不是計畫的不錯 雖然沒有像很多人比較喜歡去血拼的感覺~

橫濱是很現代化的地方 不過我看大部分的人 都比較會只是在東京玩挑個一天~

然後很快的來個一日遊就走了~

其實這邊有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去體驗~

或許是我個人比較怪咖~

專挑這種說熱門也沒有 說冷門到也不會的點去玩~

(其實有想過要去更冷門的地方 只是交通跟預算不允許)

只是分享我個人的一點小小心得~

不過這次幾乎都通關很順利 除了回程莫名因為筆電被檢查~

(成田的機器有問題喔~)

這樣該說是莫名的進步嗎???

下一次的點我已經有想好了 一就是不是很熱門的地方啦!!!

謝謝收看一系列混到不行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