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 怎麼能夠不去他們的便利商店看看?

這次因為東西有點多 所以我依照各店家來做介紹~

這些只是一小部份 因為日本便利商店的商品實在是太多了~

 

奶油鬆餅



有巧克力跟鮮奶油兩種口味 我個人覺得巧克力略勝



北海道牛奶作的杏仁甜點



其實就是杏仁豆腐口味的布丁



芒果橘子聖代



裡面是以芒果布丁當底 然後加了像是奇異果 橘子 桃子等水果



柔滑布丁三個入 這個沒拍到內容物 小小的但不錯吃



蔥鹽五花肉便當(使用沖繩的鹽還有麥飯)



便當內容



這個五肉肉片真的很好吃



配菜是這種醬菜



真的可以看的出來麥飯



香腸綜合組合



吃這個好想配啤酒



有很多的香腸



嚼勁幾乎都不錯~



還有帶皮馬鈴薯



這個我不知道叫啥 很像胡椒 但比較鹹 一看就知道是沾香腸吃的



綜合果凍 台灣的小七請看看



這是真的有水果 不是只有色素 這款有水蜜桃 甜橘 以及櫻桃 



葡萄與椰果果凍



裡面那個綠綠的是葡萄的果粒喔 下面白白的是椰果



橘子果凍



一瓣瓣的橘瓣



台灣的小七是啥ATM?中國信託對吧~

那...有看過小七銀行的ATM嗎?這個是在成田機場看到的~

其實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小七商品~

不過日本的更恐怖 我這次也有買一條小七的洗面乳(還不錯用)

其他還看到像是沙拉醬 燈管 調味料 刮鬍泡....

最令我噴飯的是"小七牌保險套"(真的就是7-SELECT系列)

很想買來做紀念 但是怕丟臉就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