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可是有日本便利商店的"麥當勞"之稱~

聽說 這家的"速食類商品" 種類根口味都不輸給正統的速食店~



首先這道是我不知道的某個節目推薦的烤起司聖代~

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喜歡搞這樣 把某個料理節目(不一定是料理節目 但會以料理節目可能性居多)所研發出來的作品~

實際上拿出來賣 像是之前就有在沖繩看過極道鮮師的便當 台灣好像還沒有過的樣子



但是起司味到對我來說太重了~



這道叫做 搖我吧!芒果~(真的是這樣 好像還有"搖我吧!咖啡")



長的有點...不是很好看~



味道上是不錯喝 最上層有層鮮奶油 但是不好吸~



MINI STO牛奶



日本每家都一定有牛奶 我也不知道為啥



一提到MINI STOP 知道的一定就知道最有名就是最自豪的霜淇淋~

(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中的招牌)

來了當然要吃看看 還很貼心的用餅乾蓋起來~



真的是不錯吃 奶味很濃厚 

不過這個是要去櫃檯點的速食類商品喔 有機會必吃~



這個則是放在冰櫃的優格冰淇淋



健康取向的口味



這款也是跪來現搾的薯條 說真的 樂勝麥當當~

只是吃起來會越吃越鹹 包裝紙乍看好像是單純模仿英文報紙 其實他就是在描述這項產品~

無聊發現的~



炸牛蒡蕎麥麵



內容物是一大隊炸牛蒡 小黃瓜 蔥花 跟像是海帶的玩意~



麵沾醬跟不知名的油包



麵條的顏色頗深



還可以 但不算太優~



鮪魚蔥花捲壽司



這個真的不是很好吃 不推



速食的炸雞球 薄鹽口味



香蕉蛋糕捲



印象以前在某蛋糕店有看過類似的(惟客爾???)



裡面是包整根香蕉 日本人好像也愛吃香蕉 但是香蕉對他們說是高級水果~



北海道焦糖聖代



還可以



達人的咖啡那堤聖代



這道真的不錯吃



一樣是某節目的某個老師推薦的草莓千層派



把千層派裝在杯子裏面~

千層派應該算是"不好食用"的甜點之一(對我來說)

每次在吃的時候 都會切的很失敗 然後毀掉~

這樣子就沒有那種煩惱~



回來我們商品 這道愛吃草莓的會很喜歡



三根烤雞串



雞皮有點太軟 雞肉倒是不錯吃 還有附有鹽包 可以沾著吃



辣味大蒜炒麵



說真的 我個人不喜歡 麵條有點太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