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墾丁遊其實是上個月的月初的事 但最近有點懶 就很慢才放上來...

其實這次也不是第一次去墾丁 它幾乎是"畢業旅行"的代名詞...

因此 我國中畢旅去墾丁 大學畢旅也去墾丁...

印象小時候去 住在閩南建築的青年中心 還去星際碼頭玩(頗無聊的地方 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大學就是很多人都知道那個 下雨的經驗...

還好這次剛好都是艷陽高照的天氣~

(好啦! 其實第二天下午有下雨 接著就來了那個待超久的颱風)

出發時間也一樣是下班的7點 上大夜就有這點好處 大家都趕去上班 我則是下班準備去玩..

前一天就訂好早上八點的國光到高雄 然後再轉客運到墾丁...

我原本預計的方式

台北到台中(100元)-台中到高雄(170元)

但是發現真的太花時間

因此 馬上簡化成

台北到高雄(380元)

然後再搭200的客運到墾丁

真的是給它久到快標髒話...

台北坐到高雄5小時 高雄到墾丁也要三小時...

中途還在休息站等歐巴桑買便當買半天

而且 墾丁乍看是在"屏東縣" 但是屏東過去 還遠的咧~

於是乎 就無聊的坐了幾乎10小時的車

終於在下午5點抵達墾丁大街

這次訂的民宿 是利用網路上下載的優惠券 一晚999元...

品質呢?能睡就好 也不計較太多(簡單來說 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在房間滾一下 看一下無聊的電視 洗個澡後 就進行第一天的行程-逛大街

畢竟也晚上了 就附近逛逛就好...

首先 第一個看到的 是對於明道大學住過溪洲宿舍的人一定知道的景點-吳師傅滷味...

就是傳說有啥蛇辣的那家...

這家是本店 宿舍那個分布...

買來吃之後 口味一樣 菜色一樣 就連號碼牌也都是鋸成一小段的水管...

大概是大學吃到膩吧 所以這次也沒有感覺很特別...

再來就是這家滷味-ㄚ寶寶



讓我覺得厲害的地方 不在於滷味本身 而是在它的袋子



各位客倌看看 一般滷味都是用紅白條紋的阿罵牌塑膠袋 這家的袋子搞的像是精品店的小提袋一樣 當然吃完之後 袋子還是留下囉!!

然後又有看到一家聽說很有明的魯味-一品滷味



聽說這家有超過一百種以上的滷味 但是實在是吃不下了...

這次可是墾丁陽光遊 不是墾丁滷味遊 所以就只是拍個照片啦!!

再來就是多拉A夢專賣的Baleno



整家都是多拉A夢的東西 當然畢竟是墾丁 所以都是海灘鞋啦 海灘褲啦...跟海邊有關的東西

後來有看到一家史奴比專賣店...

但是當時相機沒電 就沒有拍下來

接下來 就是一家可以幫忙畫肖像畫作T恤的店-畫莊

這家店可是相當有名 連李登輝都給他畫過...

有問過老闆我好不好畫 他說我還蠻有特色的...



就說不要畫太帥 但是基因就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 哈哈!!

接下來 就是路邊買個罐墾丁牧場的ㄋㄟ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喝現擠的 不喜歡裡面有渣渣的感覺...(我連喝豆漿也不喜歡上面那層膜)

然後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 到了預定的租車店...

借了之前網路預定的小50

就開始了簡單的機車之旅

在墾丁加完油之後 就狂奔到加樂水

真的是有夠遠 又上坡又轉彎的 騎到快累死



門票100 機車30

然後就是撘它的台車 沿路開始看石頭



其實我都忘記那個是那個了 反正有野豬 有青蛙...

當然免不了帥帥的照片



然後 就跑到鵝鸞鼻



不過這次學乖了 機車停外面 只買票進去



這個是不知道幹啥的"風吹砂"



船帆石



小灣海灘 可惜那時候已經在漂雨了



但我還是豁出去 玩水玩到全身濕掉 玩到都不知道是海水還是雨水...

當然 我是在很安全的沙灘上玩 沒有下水去 畢竟這世界上還是要有型男的存在 才能平衡被文彬拉下的素質

也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就只好結束了...

接下來就變成在民宿狂看電視了...

其他還有很多照片在相簿 歡迎大家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