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幾個小時前就出現 可惜偏偏就是手殘按到了右上方的小叉叉 可恨呀~~~~~~

前幾天突然來了一趟鶯歌遊 理由就不方便透露 知道詳情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當然也不會知道~

首先來到的第一站是



噹噹 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裡還真是第一次去

而且現在憑四月份可以對獎的發票就可以免費進去(一張抵一人) 等於去對面小七買罐涼的就好~



門口看到的立牌 跟陶瓷的關係依舊不明



閃很大~~~~~~~ 乖寶寶在裡面拍照絕對要關閃光燈 閃光要不要關就看自己了~



連置物櫃都是陶瓷製品 不過這照片應該看不出來~

裡面有很多好看的 以下簡單介紹一些



我知道大家一定都被照片中的帥哥吸引 但這邊他不是重點(還趁我沒擺好姿勢就照= =) 外面那個是模擬燒窯



別懷疑 馬桶也是陶瓷製品



這個馬桶裡有玄機 去的人可以看看



觀世音菩薩



彌勒佛



濟公活佛



文昌帝君嗎???



關老爺



手拉坏的檯子 讓我想到第六感生死戀



就是這首歌 這個畫面~~ 啊~~~~~~~ 誰要跟我玩手拉坏~~ 

之後 我們又到了鶯歌老街(中間這段不重要 絕對不是玩手拉坏~)



身後就是老街 (這次不是自拍照 哈~)



一直想吃看看的牛角冰淇淋 但感覺沒有很厲害

再來要介紹一家有趣的餐廳



很普通的宮保雞丁簡餐



很平凡的糖醋排骨簡餐



簡餐都會附的紫菜湯 沒味道~

那到底有什麼特別呢?答案就是...



噹噹 只有在鶯歌這種陶瓷老街才有的福利 有吃又有得拿 如果你嫌麻煩 還可以退錢喔~~



我們又找到一家復古商店



懷念的機器人



以前我外婆家的電話真的是這種



花枝丸的人偶 讓我想到以前泡沫紅茶都有洋娃娃搖搖機 現在都幾乎絕版了~

不過現在大多的老街 都已經成了生意人賺錢的樂園 還有哪個老街是真的保有原來的風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