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月島文字燒-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之13  (02) 27215081



老早就知道的一家店 剛好這次趁著老嫥上台北玩 約我一起來吃這家



傳說中的老嫥(找死~請叫我俏麗小護士 本姑娘可是育嬰室之花)



俏護士?的妹妹以及俏護士?未來的妹夫 都是明道人喔 (真巧 我也是)



菜單

首先登場的是大家推薦的明太子奶油起士文字燒



高麗菜先圍成一個圈圈



倒入麵糊



放入有明太子跟一堆東西的醬 開始拌炒



花枝在旁邊煎



最後灑上海苔粉就大功告成



要用這個小刮刀來吃



接下來是大阪廣島燒 首先是下麵糊跟煎豬肉~



放柴魚 通常美食漫畫都會用會跳舞的柴魚來形容 但我沒這麼有格調~



翻面



開始炒麵



再來就是慢慢煎 個人覺得長的好像菜埔蛋 開始四個人的八卦時間~

八卦中...



八卦結束 把煎餅放到麵條上



淋上美乃滋跟海苔粉就完成了~



我的這一塊



斷面秀



接下來又加點了櫻花蝦青蔥大阪燒 但我懶的打字了 所以快轉到成品



我的這一塊 加的是哇沙米美乃滋



當然少不了斷面秀



還有奶油馬鈴薯 也不錯吃~

吃完後 帶其他人去逛了一些日本雜誌店跟餅乾店後 因為還得上班 只好就此說掰掰~

後來根據某人的情報我才知道那天還多加了一道秘方...

對~ 就是感冒病毒~

還好我夠笨 沒有被傳染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