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烏鴉長壽-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號  02-87733881



這家是位在東區統領百貨巷子裡的一家店 其實上禮拜就吃完了 只是最近比較忙 就拖到現在...



店內情景 因為晚上才下班 所以只能選宵夜吃到飽



拍的不清楚的蛋糕櫃 這邊的蛋糕都可以吃到飽



黃色是百香果慕斯 味道不錯 白色則是荔枝多多 可以吃到荔枝的味道 很妙~



上飲料了 我選的是冰桔茶 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但只能同一款~



咖啡色是焦糖牛奶 微苦的味道還蠻喜歡 巧克力蛋糕叫做瑪爾濟斯 有點過甜~



主餐終於上桌 紅酒燉牛肉套餐~



常見的白飯 一樣會灑芝麻



紅酒燉牛肉 還不錯吃 但可惜胡蘿蔔太硬了 失敗~



兩盤小菜以及湊一咖的茶凍(已經有蛋糕吃到飽了還上這道= =)



羅宋湯 印象小時候我娘超愛煮~



繼續奮戰 杯子裝的是雞蛋布丁 布丁是有點硬的自家作 味道OK



泡芙則是包著我愛的鮮奶油(我喜歡包鮮奶油多過奶黃醬) 本以為我會喜歡 但不知道冰多久 味道都變了 失敗中的失敗~



最後一道 草莓雪捲跟百香果雪捲 有點像奶凍 中間是慕斯 外圈是QQ的求肥(一種日本點心的材料 很像麻糬~)

可惜吃到這邊已經飽了 上面那個真的是本日最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