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資料

景美夜市

捷運搭到景美站 2號出口就是



昨天突然決定要隨便亂逛 那去哪呢?就去沒去過的景美夜市好了~

(不要問我為啥去那邊 就是亂決定的~)

但是大家看這基本上根本就是不像是逛夜市的時間



沒錯 我就是太早到了= =

想說景美應該很遠 哪知道公車一下子就到 當時還不到4點...



後來從捷運站走 要記得是2號出口出去才是景美夜市



此時的夜市真的很像菜市場= =



先填飽肚子再說 首先攻陷的第一攤-景美活土虱(上面有寫是景美商圈第五攤) 不要問我怎麼走 因為我是路癡 景美通看到應該知道在哪吧



可惜我不敢吃土虱 所以挑戰的是藥燉排骨



這碗藥燉排骨的肉還頗多 雖然我個人不愛枸杞 大不了不吃就好



排骨肉就是要沾這個辣椒醬來吃

不過旁邊幾乎都沒有正妹 跟一群歐巴桑跟歐吉桑吃的感覺有點妙...



再來附近又看到這家賣豆花的店 還有某特別的東西



看的出來 他們的重點絕對不在裝潢



豆花可以任選三種料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太多奇怪的料 所以就選了保守點的花生 薏仁 芋圓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或許是我見識太少 還真的第一次聽到"花生油條"的東西 把油條加進花生湯裡吃



特寫 花生湯很燙 油條泡軟後還不錯 直到...



我發現了店家的獨門配方後 我就默默的付了錢走人 也不知道店家知不知道為啥我沒喝完~

(現在想想我還真有風度 早該掀桌子了~)



附近的桂圓粥 我不敢吃這個 大家可以去嚐嚐~



景美第一家潤餅捲(我知道鹹酥雞有阿郎第一家 想不到連潤餅捲也...)



就是這個潤餅捲(雖然我一直會跟春捲搞混)



斷面秀 口味大概是比較養生 所以是還蠻清淡的...



屏東赤肉圓



台灣各地都有肉圓 所以我也不知道屏東肉圓的特色在哪 這個我猜應該是用水煮的吧~



不過裡面的赤肉真的很好吃 跟我之前在北斗吃的肉圓不太一樣

(北斗的是筍子搭肉剁碎的樣子)



桌上鋼杯放的是辣油...可是老闆娘 我桌上沒鋼杯= =



切著蘿蔔乾的正妹



撕著米粉的正妹



終於到網路上還蠻熱門的-景美上海生煎包 看這排隊的人潮我猜應該沒錯~

因為有點小飽 原本想晚點再過來 後來想說待會可能又要排很長~

果不出其然 排進去後沒多久 我後面又是條人龍 根本是在玩貪食蛇= = 



熱騰騰的生煎包出來囉~

幾乎每個人都是10個20個在買 但為了還有肚子吃別的 所以我只買了一粒肉包



生煎包說大不大 是剛剛好的一口(嚴格說應該是兩三口)尺寸



裡面的料有豬肉外 還有高麗菜等等 冷了吃也還不錯吃



塔可餅跟義大利麵 我沒買



在小巷子找到這家專賣巧克力的攤販 買六送一 下面隨便給大家看幾種特寫



口味忘了~



忘了



也是忘了(這個是白巧克力)



香港雞蛋仔



感覺有點過乾 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雞蛋糕



逢甲來的甘梅薯條



裡面除了地瓜還有紫色地瓜 味道不錯 份量也蠻大包的~



艋舺仙草茶



買了一杯全糖仙草茶 聽說也可以買一瓶回去煮雞湯(沒加糖應該超苦)



這個夜市的彈珠台還蠻多的 早期的夜市很常見 現在倒是不多了~



景美鐵板燒(沒吃)



8樂火鍋吃到飽 當月生日有紅酒害我有點心動 但我可不想吃壞肚子(這種很多地雷) 所以也作罷~



吃到飽牛肉麵= =(也沒吃~)

這邊或許沒有像一般士林等大型夜市那種有規模的設計 一般除非住附近的 也應該不多人會特別想來這邊玩...

不過如果你要找個不一樣的 或許搭捷運也可以到的這邊 也是可以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