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誠記越南麵館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1號  23211579



這次要介紹這家2008牛肉麵國際組亞軍的店 不過在永康街有兩家 我也忘了哪家是一號 哪家是二號 我去的是沒有賣蔥抓餅那家~



店內景象



調味料 中間是店家自製的"美味露" 我一直以為是魚露 但是又是素食可~



當然就要點限量的"犇(ㄅㄣ)越牛肉河粉" 當然得獎的就是這道~



旁邊還有附沾醬



沾了醬的牛肉 味道是很鮮嫩 但是真的比海報少好多 泡麵的那個規定可以用在這邊嗎?



河粉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 我也不知道哪款才是真的 這款有點像粗的米粉湯 而湯頭味道是屬於清燉口味 這樣也比較能吃到牛肉原味~

建議先喝一口後 再加入旁邊的美味露試看看~

忘了說 還有附一片萊姆 敢吃酸就用力的擠下去 這才是越南的味道~



越式雞腿 就是一支雞腿 加了九層塔跟小黃瓜等的雞腿~

不是很出色 重點是還沒給我切好~

一堆連體嬰有點傻眼 得過獎的店應該不只這點小水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