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資料

中壢觀光夜市

連結在此



不要懷疑 我真的搭火車跑去中壢逛夜市 而且眼尖的朋友 應該會發現我把這一系列又另外規劃了一個單元~

不過 我都在中壢當了一年多的兵 現在才知道有夜市 而且還不小~

其實也不難找 如果像我這種無車族 搭火車到中壢車站後 在前站坐免費的SOGO接駁車過去 再走大約15分鐘就到了~



人潮實在是出乎我預料 這還只是小菜~



聽說這個賣蛋糕的ㄚ豆仔很有名 但我沒買(我不愛這種很甜的水果蛋糕)



所以就隨便來個兩張照片~



給大家看看~



金萱記酸辣粉 到底什麼是酸辣粉咧?



還有電視採訪 我只認出阿ken+納豆~



桌上的菜單



下面有說明什麼是酸辣粉 但我也忘了~



三寶酸辣粉



有牛肚



豬血



以及肉片 合稱三寶~



不知道是啥的豆子~



酸辣粉真面目 其實還不錯吃~



桌上的調味罐~



老闆說要加這個吃 不會辣 但是會麻~

(害我還加了快半罐 不早說= =)



人越來越多了 時速大約...5公分= =



在這家吃了麻油雞腿~



好吃 但酒味頗重~



可愛的小黑狗~



不一樣沙爹



老闆~



三串好像50元 有點忘了 口味就是後面那隻小公仔



好像是選羊肉 雞肉 跟牛肉吧~



鯛魚燒 旁邊還有辣炒年糕



這個是起士的~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這個比較特別 堅果口味 外表就看的出來~

(因為我不敢吃葡萄乾 所以才請老闆沒加 一般是有喔~)



裡面沒料 但是比較好吃~



中壢錦家媽媽肉粽~



是客家風味的鹼粽~



紫山藥口味 但我實在不愛這種好像麻糬的粽子~

(是紫色的 看的出來嗎?)



內餡 這個不合我味道~



專賣狗狗衣服的攤子



酒釀的飲料~



這杯是桂花酒釀~



每次看到這種就覺得很殘忍 可愛的小白兔就這樣拿來賣= =



心心港式腸粉



這是蝦仁腸粉



裡麵吃的到大塊蝦仁 淋上醬油後 還不錯吃~



聽說是最有名的一攤 我朋友都說要去吃 只是我不愛排隊(加上又吃很飽= =)

所以這個就下次吧~



蛇湯 噁~~~



這個真的害我誤會一下 想說怎麼會這麼直接~

(有人看的出來嗎?提示-我把橫寫看成直寫~)



最後買了泰式冰淇淋~



可愛的冰淇淋~



口味很多 不過我不敢吃榴槤



所以選了有果肉的芒果口味~

還不錯的夜市 而且外勞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