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資料

華西街夜市

介紹點此



不要懷疑 這次我們去的就是這個很有名的"華西街夜市" 旁邊還附有一個小小的"廣州街夜市" 但這邊比較適合大人來 小朋友晚上還是...乖乖在家裡看海棉寶寶~



首先要在龍山寺1號出口走5分鐘左右 所以很多人會順便來拜拜~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早期的華西街 是個...尋花問柳的地方 這邊還保有這個老街 但裡面的店家是什麼...那我就不知囉~



兩喜號魷魚羹 相當出名 大部分的老台北人都知道~



店內景象~



櫃檯兼廚房



只有點小碗的魷魚羹 不是現在吃不下 是要留著肚子待會還有東西要吃~



很有彈性的魷魚~



還有肉羹也不錯吃~



正式準備進入夜市~



越南口味的法國麵包~

(油飯也是越南口味???)



其實很大一個 會幫你切一半 這只是其中的半邊~



包的是...自己看吧~



斷面秀 有豆芽菜 小黃瓜 胡蘿蔔...吃起來有點略酸~



手工麥芽糖



現在小朋友應該很少吃過這個(我好像也沒資格說~)



吃起來好像很硬 但又不算硬 其實不會黏牙~

(好像老人吃這種東西= =)



阿嬌姨烤魷魚 有新聞介紹 這招牌好閃~



5元跟10元的是超小隻 一般的大約是80-100元不等~

而且阿嬌姨(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本人)會拿一小塊給你試吃~



我明明只要小辣 怎麼吃完感覺舌頭好麻= =

萬華人這麼敢吃辣喔???



小王清湯瓜仔肉



瓜仔肉湯 一般印象中的瓜仔肉大多是拌飯 這個則是做成湯~

(我承認我見識低~)



口感算是蠻清淡的那種 這是豬肉~



這是醬瓜 這樣不錯吃



源芳割包~



不算大的個頭~



內容物 我挑的是瘦肉較多的部份 其實沒有很花俏 還不錯吃~



另外這家點的是四神湯~



裡面很多大腸(這是大腸嗎?) 還有薏仁~



阿猜嬤甜湯+鹹圓~ 這家是快要到啥青草宮那邊了~



還有這個阿猜嬤懷舊生活館 但聽說因為沒生意+有東西被偷 所以這邊是沒營業囉~



阿猜嬤的攤子~



花生芝麻湯圓~



湯圓稍微小顆 裡面是濃濃的芝麻



我也不知道發啥神經~



真的買了杯苦茶喝 喝第一口就好後悔~

但還是乖乖給他喝完= =

(早知道就買青草茶了~)



最後來介紹阿燕肉粽 這邊粽子種類很多 其實我也不太會分~



這個是南部粽~



好像大部分都是小巧型 所以也不大~



套句最近在播還蠻...無言的廣告台詞...

"我終於找到適合我小嘴嘴的東西了~"

感想就是這邊的東西比較小巧 不過味道也不算差~

啊 對了 應該有人問怎麼沒有最出名的蛇湯~

因為他們都不給拍的啦~~

其實還有很多...又是情趣又是按摩的啥東西~

我還小 都看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