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鍋爸涮涮鍋-金山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2段2號2樓  23952938



如果搜尋一下飽版的文章 鍋爸的推薦應該不少~

連我同事都說這家的CP值很高 所以聖誕夜就沒事跑來吃看看

居然還給我訂到了(一般不是幾乎都大客滿嗎???)



金山店的位置在一家啥房屋的樓上 因為樓上的"寧福樓"我媽還蠻愛吃的 這邊我並不陌生~



門口還有不倒翁~



白飯區 還有滷肉+滷蛋+很有名的麻辣鴨血...



店家特調的烏梅汁區



醬料區



醬料很多種 連枸杞跟當歸都有= =



餃類區



海鮮區



蔬菜區



水果區



蛋糕區



冰淇淋區



滿滿一桌的東西~



首先是一大堆已經有點忘掉的肉類~



一共好像有五款



有牛也有豬



只是我記性很差



但都還不錯 

對了 這家的肉類是要點的 海鮮則是當場取用~

這樣也好 不然放久了也不衛生~



海鮮盤



餃類~



這杯就是特調酸梅湯 不錯喝~



日式酸桔醬



網友說一定要吃的麻辣鴨血 還蠻入味的~



魚板



蛋餃



愛心造型的魚板



這個忘了~



雖然忘記是什麼肉 但是很好吃~



這個也是忘了 但是不錯~



不要再問我是什麼肉了~



完全都是混水摸魚



好吃就對了 說這麼多~



這個可不是起司蛋糕 但吃起來還真有起司的味道 就叫你你起司蛋糕魚板吧~



三角豆腐



原味麻薯燒 我還是比較尬意芝麻的 原味的不好吃~



芋頭捲



很像蛋餃的東西~



斷面秀



貢丸

這邊要說個笨事 正當我要夾起來的時候 好死不死的就給我彈了出去 嚇到一對母女= =

恐怖的是 還真的給我彈了好幾下 食神裡的爆漿撒尿牛丸是真的呀!!!



魚餃



魷魚羹+魚板



這個好像是豬皮 看不出來~



山藥 我一直在猜是什麼~



蛤仔~



啥海鮮 看起有點像科幻片的怪異生物~



脆腸



小花枝



好像是魚皮 但又像魚皮???

嗯 完全是沒內容 當然還是沒辦法每一種都常過 就知道東西有多少了~

這家的食材給我感覺還不錯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