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若荷蔬食火鍋-台北東區最美的火鍋店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項58號  2752-0838



這次來介紹家在東區這家素食火鍋吃到飽的店 是竹里館的關係店面之一~

(應該會有些人聽過竹里館 這家在西華飯店後面很有名的茶藝館 啥 沒聽過 算了~)



招牌上畫的蓮花?荷花?還蠻有中國風味



櫃檯 名片上還自吹說是"東區最美的火鍋店"



雖然有點誇飾 不過真的很有茶藝館那種古色古香的味道~



火鍋料區 不過全部都是素的 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小菜



飲料有三種



調味料區 很有趣的事還有香椿 九層塔...



我調的沾醬 結果有點太辣~



酸梅湯 還不錯喝~



無糖麥茶



一共有6種鍋底 可以任選兩種 我挑的是番茄跟南瓜的鍋底~



這個炒麵是煮好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滷什錦 還有素雞腿~



蘆筍



豆皮



這是啥菇來著???



綠椰菜



番茄



地瓜 可惜煮的不夠 還有點硬= =



芋頭 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



豆腐 這個我覺得好吃~



油豆腐



冬瓜



花椰菜



苦瓜



大頭菜



南瓜



素腰子



下一盤



金針菇 南瓜湯底版



素的魚板 是魚的造型



秋葵



金針菇 番茄湯底版



有點忘了這是什麼~



香菇



素丸子



這樣有比較美嗎?



百頁豆腐



山藥



番茄湯



南瓜湯



甜點有紅豆跟蓮子 我只吃了蓮子 還不錯 但有點太甜~



這家店的冰淇淋是明治的喔~



第一碗 芝麻大戰OREO 芝麻勝



第二碗 柳橙大戰咖啡(很不搭嘎的一碗) 柳橙勝~~

雖然火鍋吃到飽沒有肉有點空虛~

但是偶爾來一次不一樣的也不錯~

如果有長輩或是同伴吃素的 可以參考看看~

不要小看吃素的 大部分都比一般的還貴喔~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