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WUNI 日式健康鍋物專賣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9號  2711-0443



這家到底是多久之前去的我也忘了 應該有一個月多了吧~

沒辦法 家裡電腦壞掉 所以會有點慢更新= =

反正 這是一家在東區的一家小火鍋吃到飽~



店內景象 拍的不是很好~



這邊是調味料區 種類還算豐富~



雞蛋 沒記錯好像是某種精力蛋的樣子~



還有油條跟榨菜...



麵條有張君雅跟王子麵兩種 到底差別在哪我也不知道~



很漂亮的火鍋料區 會依餃類 海鮮 蔬菜等等來分~

不過不是在旁邊 位置在比較裡面的地方~

對了 這邊的水果是現點現切喔 不要以為沒有水果~



很平凡的沾醬 辣椒+蔥花+沙茶+醬油...



第一回合 每一種都只拿一個 決定以質取勝~



這些是現點的



一共有8-10種鍋可以選~

除了一般常見的海鮮 昆布 泡菜 麻辣等等 甚至連何首烏 冬蟲夏草之類的養生鍋也有~

加湯當然免費 只是要換不同口味 那就要60元還是80元了~

我這鍋是...檸檬香茅鍋~

(後來聽說番茄的不錯~)



切的很漂亮的肉 不是小氣的只給幾片 是店家會依人數來分 吃不夠再點就好了~



這應該是豬肉吧~



培根肉



我想應該是羊肉



肉肉肉 我也不會分



好像現在都流行麻辣鴨血 這家的鴨血味道較淡 對我這種不敢吃辣的還好~



而且還有一壺冰紅茶 讓你不用去人擠人裝飲料 不過也是有一些汽水類的可以拿~

對了 旁邊那個白色的容器 是給你裝垃圾用的 這家的容器幾乎都很漂亮...



就是這個紅茶 不錯喝~



首先第一個是起司丸



裡面還包有微鹹的起司



九層塔丸子 還蠻少見的~



雞心...吧~



可惡 這個我忘了~



很特別的麻辣餃 裡面是包著有點辣的絞肉 一次要拿一盒~



水晶魚



芝麻口味的麻吉燒



有點像芝麻湯圓



百頁豆腐



本人還蠻喜歡的雞腿肉 很嫩~



魷魚



長的很像章魚丸



起司口味的麻吉燒



這款比較鹹 我比較愛芝麻口味



嫩豆腐



貢丸



絲瓜



曼波魚皮 好像太快撈起來 吃起來實在是像是咬橡皮 今天的唯一遺憾



蟹腳 而且不用擔心不好食用 因為還會付蟹鉗給你~



忘了~



蛤仔~



培根肉



牛肉



也是肉



還是肉



自以為擺得很漂亮= = 有花椰菜 蘆筍 香菇 以及...珊瑚菇???



杏鮑菇



只知道是菇類



也是菇類



香菇



蘆筍



花椰菜雙花



再來吃肉



也是肉



吃飽了終於要到冰淇淋時間 這個印象是牛奶口味~



青芒果

整體還蠻推薦的一家店 尤其是容器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服務跟味道也都不錯...

只是這家店有點不太好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