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料

7-SELECT 番茄乳酪手工披薩  28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麵粉 乳酪絲 水 番茄 番茄醬 羅勒 調味料

廣告語:使用100%國產新鮮番茄 莫扎瑞拉起司 鋪撒在手桿餅皮上 道地義式風味披薩



上一篇就有說過今天小七出了很多的7-SELECT系列 剛才的毛豆是再度付出 而這次的批薩則是新推出的商品 多少錢呢?不用問了 這次新產品通通28元~

雖然是可以在家微波 但我想也有時候也會碰到像我這種要在店裡吃的~

可是包裝是只寫了2 似乎有點不夠= =

(早上幫我微波了不下10次的店員妹 真的對不起= =)

廠商可能沒有想到 會在超商加熱的人也是有的~



好啦 裡面是長這樣(是還有點沒熟 但我知道盡力了~)

更不用說 怎麼可能會有切呢...

我覺得比之前吃過全家的好吃~

如果買回家我可能不會用微波 應該會用鍋子煎吧~

對了 沒切怎麼吃? 就整個折一半 當烤餅來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