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資料

六合夜市請點此



這是篇拖了不知道幾個月的

其實這個已經忘記多久之前去的了~

六合夜市應該是高雄"知名度"最高的觀光夜市(請注意 我是指知名度)

"聽說" 在地人比較不去這邊~

不過因為離住的地方很近 就加減去逛逛吧~



沿途會經過一調高雄的婚紗街~



六合夜市的招牌



這邊人很多 而且可以聽到各國的語言 不虧是南台灣的"國際觀光夜市"



胡椒餅



聽說這家是馬總統有吃過 我當然不是因為他~

只是我自己也很愛吃胡椒餅~



斷面秀 基本上胡椒餅我都愛~

但還是饒河街那家才是王道~



花枝王



超大的魷魚腳~

當然不可能直接這樣整支給你



其實切下來的部分真的不多~

話說我有看到某個婦人一直吵著說要買一整支~

只是 太太 這樣也不好咬吧 = =



擔仔麵跟豬腳 真的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不過我買的是豬腳 不錯吃 有點小貴~



看板 折返點~



現做脆皮甜筒



還可以直接買甜筒的餅乾~



這隻很可愛~



可惜我買的是霜淇淋紅茶 好難喝~



這家炸乳酪我印象最大的就是 他們家的小鬼真的有夠吵~



買了一個組合 現在也忘記有哪些口味~



這種



那種



這樣



那樣



鳳梨地瓜糖



聽說這邊是用鳳梨煮的 不錯吃

畢竟是太久之前的了 所以很多細節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