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2389-1998



這次來介紹拉麵好了 其實這家在台北有幾家分店 其他縣市我是不知道啦~

這次吃的是位在台北車站2樓的分店



店內景象



桌上有非常多的調味料



特人覺得最特別是這個辣韭菜(聽說日本人對壺裝的東西很有興趣 蛋我個人是不太信)



其實還蠻辣的(個人比較不敢吃辣) 如果敢吃的建議可以加點在麵裡~

我印象有的店也會給泡菜(像是一番亭)或是其他醬菜 不過台灣提供辣韭菜 目前我只知道這家~



套餐的啥飯之類 我忘記名字了 只是...真的好像豬油拌飯= =



麥茶



這次是點的是期間限定的極黑拳骨拉麵



叉燒是我喜歡的那種 蠻嫩的~



海苔



水煮蛋



嘖 居然不是糖心蛋 失敗~



一定會有很多蔥花



最特別的是這個黑抹抹的湯頭 好像是加了大蒜的樣子~

這家的湯是屬於很濃的那種 不敢喝的記得要先跟店家說~



麵條我覺得還可以~

還算不錯的啦 如果愛吃重口味的~

還有那顆蛋麻煩換成糖心蛋 我分數會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