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越娘南洋小館

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  2711-2705



再來介紹家越南菜好了 這家好像是很有名的LOCUS的朋友開的(還是其實就是通個老闆呢???)

店家就在LOCUS的大安路上 同一條巷子 SOGO對面還蠻好找的~



店內走的是南洋風味 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熱茶 沒記錯是麥茶~



辣椒醬跟海鮮醬~



還有店家自製的越是辣椒醬 有點微酸~



越南菜有法國麵包?沒錯 其實這種是越南式的法國麵包 我點的是咖哩雞口味



麵包爆好吃的 整根烤的很香 要沾著咖哩吃~



這碗咖哩不知道是我太過粗淺 還是只有這家是這樣~

真的已經不只是沾醬的份量 份量幾乎跟一般的小碗牛肉湯麵大小差不多~

基本上我的麵包每一口都沾了 依舊是整碗沒變 = =

還好味道是比較像是湯咖哩 所以還可以當成湯來喝~

我後來有建議把麵包也能單點 這樣吃不夠的可以再點一根來配 或是只想吃麵包的也可以~

不過 我猜測這個量在沾的幾根麵包應該也是可以的~



麵包的斷面秀 我還蠻喜歡它的咬勁~



就是要這樣沾著咖哩醬吃 裡面還有整塊的雞肉喔~



這次點的是招牌的招牌河粉 好像吃越南菜一定有河粉~



配料是萊姆跟九層塔 這家少了辣椒 大概是可以添加桌上的辣椒醬吧~



涮牛肉 好吃 可惜有點過久了~



牛腱肉 我喜歡這種有點帶筋的肉



河粉是比較細的那種 類似粗的米粉湯~

不過老闆說沒有粗細之分 這我就不清楚了~

建議進去要先拿張名片 付錢時就可以打八折~

如果好吃下次想再吃的話... 把名片交給老闆後 記得再拿一張~

(這樣是不是在亂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