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牛店精燉牛肉麵

台北市昆明街91號  2389-5577



這次再來介紹西門町蠻好吃的一家牛肉麵店 應該有很多人吃過吧~



招牌



店外景象



店內景象 是走復古式的裝潢



調味料要自己拿 最特別是海鹽~



還有小菜用的調味料 大辣跟小辣兩種



我很肉腳 只敢吃小辣 後來證實...小辣對我就很辣了~



說上還有這個牛肉麵專用...



乍看以為是芝麻醬 問過才知道是很辣的辣椒醬 還好沒有馬上就挖下去~



熱茶也是自己來



小菜一號-豆干



小菜二號-花生



我點的是小碗的原味牛肉麵 這邊原味=清燉 川味=紅燒 因為聽說川味的很辣 所以突然改的~



蔥花也是很多~



最推薦就是牛肉的部分 現在好像好多都是切成薄片狀 請仔細看筋的分布 是不是很像在看衛星雲圖?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真的是比起很多咬不動的牛肉 要來的好吃很多~



好像是挑寬麵條吧 可以讓客人挑麵條也是牛肉麵的趨勢(誤)



清燉的當然是比較清淡囉 但也不是但到毫無味道~

(之前吃的清真黃牛肉麵 湯真的就像是白開水 沒味道到爆)



最有趣的是還有酸菜手(我亂取的) 會拿著一罐酸菜到處問人要不要加 想要請她過來就可以~

只是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價錢不便宜 所以要先有心理準備~

目前我隻到台北最貴好像是牛爸爸 一碗要600元 還是沒有心理準備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