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魚蛋妹

沒有名片 位置在以前介紹過的SWEET POTATO再過去一下下的地方(這樣也能掰= =) 也不知道電話啦!!



這家店是很久之前去吃過一次 位置就在SOGO後面的巷子裡 因為沒有名片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詳細的地址~



店內環境



開放式廚房



天辣醬 好像很辣的樣子~



店內有分麻辣燙跟咖哩燙 我選的是咖哩燙的口味



豬肉 還可以



大陸妹 我好像滷味大部分都是挑這種蔬菜



金針菇



大腸



魚餃



豆皮



芝麻口味的麻吉燒



咦?又是大腸??



貢丸



烏龍麵



豆腐



豆芽菜

還有其他的我忘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整個咖哩湯頭可以說是稀釋到不行~

之前也吃過像是巢鴨古奈屋之類的咖哩口味的麵條 湯頭也都沒有稀釋到幾乎沒味道~

我個人是不推薦 店內也有食神出現過的雜碎麵 只是我沒有吃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