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粵樂香港式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4號 2771-0277



這家是在SOGO對面巷子裡面的新開店 就在錢櫃旁邊大約3條巷子裡面吧~

剛開幕的時候 還有下午茶吃到飽 現在我想應該也結束了~

這東區新開的一家港式料理店 位置就在SOGO對面



店面是走很像東區茶餐廳的風格



好花俏的杯子



餐具



這次點的是雙拼飯



豆芽菜 還OK



青菜炒的是不錯 通常這類的配菜大多很隨便 但這家還算不錯



筍絲



忘記這是啥雞肉 我個人是還蠻愛吃雞肉的



斷面秀 除了中間有點沒熟 其實肉還蠻嫩的 (我妹就是一定要整個骨頭都熟透的才敢吃 這樣有點帶血的她不要)



這杯不是咖啡 是當時加價1元就可以點的芝麻糊 味道是蠻濃厚的~

好像每天都有兩道的一元美食 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知了~



排骨湯



裡面是很多料的花生跟雞爪 好吃~



這個是叉燒粉腸



斷面秀

裡面包的是叉燒肉 粉腸的皮真的很Q 我個人還蠻喜歡



熱紅茶



還有飯後水果

雖然不是高級 或者是好吃到爆表~

但是還算過得去的一家店~

還算及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