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雲南清真 牛紹子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40巷7號  2738-3186



昨晚又跑去亂逛找餐廳 有時候沒有目標的亂找 瞎貓也會碰到死耗子...不 是碰到有趣的餐廳~

不過大家是大可不必 這家就在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巷子裡 好像是傳說中的台大後門118巷~

這邊也有好多店家 下次可以來尋寶 本來想吃坂本屋 但是回來看到別人食評...好理家在~

這家外表看起來很平常 這一帶很多類似的牛肉麵店 啥小李 小李子...

有的名字去的比這家還有趣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啥挑到這家~



店內景象 跟普通麵店 頂多旁邊有些裝飾 我猜應該是雲南的東西吧~



對了 要強調喔 這家是"清真館" 也就是老闆是回教徒啦~

所以可不要高興的把外面買的珍奶雞排等東西帶進來~

(應該是不吃豬吧???算了 反正通通不行就是 要乖喔~)

題外話 以前也吃過清真牛肉麵 所以知道規矩



一上桌就馬上招待小蔡一盤 是清燙綠椰菜 雖然不是說多高級 但是清淡的還不錯吃 重點是不用錢~



去拿飲料時 記得要夾一下這種雲南酸菜來配~



我本來擔心會很酸很辣 其實吃起來還好 還不錯吃 可以搭在麵裡面吃~



本店的飲料是...



檸檬紅茶 還以為是雲南奶茶(有這東西嗎?)



調味料



本來看店名是叫"牛紹子" 還以為會推薦牛肉紹子麵 (紹子=切的很細的肉末) 後來決定聽老闆的話~

點了這道乾的"椰香雞肉" 可以選擇很多種類麵條 我選了家常麵條~



上面有很多好像模範生點心麵的東西



麵條跟肉末 

麵還蠻好吃的 跟自己煮的泡麵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我一直在猜裡面有沒有加蛋 吃起來好像有 但是一直沒看到~

雞肉紹子比較會沉在碗底 要攪拌一下比較好吃~

對了 這碗看起來好大一碗 其實這只是小碗的說~



之所以點乾麵 是因為還想要喝碗酸辣鮮蝦湯(泰式) 老闆說也可以放麵下去煮~



蝦子不少 味道還可以 只是食材的處理上面...很不乾淨 = =



除了蝦子 還有很多的草菇跟洋蔥

蔬菜類真的很好吃 小推薦~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不太敢吃辣的族群 大可以放一百個心

因為這邊的泰式酸辣湯跟一般泰國料理的那種不一樣~

基本上並不會讓人酸到受不了 我都可以喝下去了~

(我猜口味重的跟老闆說一下應該可以加重味道吧~)

不過最讓我意外的是 之前吃的清真牛肉麵 口味可以說是清淡到不行

這家倒是還蠻有味道的 有點意外清真美食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