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魚尾獅星馬料理-台灣分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17號(科技大樓對面)  2754-2267



從"文慶雞"開始  陸續也吃過幾家新加坡菜

像是金雞母雞飯食堂(結束營業) 星加坡新料理等 

這次再科技大樓站發現的這家是第四家新加坡菜



店外的招牌 這家好像也是新加坡在台灣的分店 看名片上寫的



店內環境



牆上的菜單



炒高麗菜 雖然普通 但還不錯吃~



套餐可以選飲料或是湯品 實在是很難聽懂服務生講什麼(國語很難懂 後來才知道是粟米水) 所以選了今日湯品 泡菜湯 雖然跟新加坡好像沒啥關係 但是還蠻好喝的



新加坡蔡基本上都是附雞飯 雖然不難吃 但比起常吃的雞油拌飯 略顯乾燥點~



當然要點海南雞囉 我似乎去吃新加坡菜都是吃海南雞 這次比較奢華點 點雞腿



我覺得這家應該是第二好吃的 依我吃過的幾家店(文慶雞第一) 整隻雞腿是沒有骨頭 裡面也不會說有血色 肉也沒有煮的太老 但是大部份這類白斬雞之類的我都能接受~



新加坡辣醬 比起星加坡這家的"八卦陣辣醬"有點遜色 但還是不錯~



幾乎每家的甜點都是紫米 每次都會誤以為是紅豆湯 = =

這家的甜點感覺顆粒比較多~



甜點的湯匙很可愛 我一直在猜這隻是...無尾熊?乳牛???

本來還有點個水晶鳳爪 可惜服務生漏單 結果沒吃到~

(還想說怎麼都上甜點 連配菜都沒出現)

可能是小小的缺陷 不然整體上還可以 還有服務生的國語要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