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楊記刀削麵館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1號  2775-2628



這家是東區巷子裡面的一家刀削麵店



很普通的店內環境 門口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在睡覺 只是我忘記是什麼品種 馬爾濟斯?



小菜的蓮藕 稍微有點...放了過頭點~



牛筋肉麵 這家的湯頭看起來稍微比較黑一點~



不過牛肉還蠻大塊的說~



牛筋



小白菜



湯頭特寫 這家的湯頭不會很油膩 還不錯~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普通麵條 因為刀削麵條真的不太好夾 不過這家當然是刀削麵條囉~



蔥油餅 稍微有點乾 之前在小七訂的龍和蔥油餅比較好吃(重點在會煎)



不過這家的大牛餅真的很推



斷面秀

這邊的這款叫做大牛餅的牛月捲餅 牛肉的醬汁是已經醃好的 屬於比較鹹一點的滷汁~

因為常吃到這類捲餅的醬汁是像烤鴨沾的甜麵醬那樣很甜 我不是很喜歡~

這家就不錯 中間很像滷牛肉片~

不過老闆娘有點怕我說壞話 = =

拜託 我又不會咬人 看來限在店家都慢慢在"注意"這些食記部落客吧~~

我沒有寫的很難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