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711巷-偉忠姐姐的眷村菜-糖醋咕咾肉便當  65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特級壽司米 豬前腿肉 蔬菜 玉米(含基因改造) 調味料 白芝麻

廣告語(王蓉蓉依舊好多話= =):

便當有糖醋肉 表示媽媽今天的心情不錯

我常說從眷村媽媽替小孩準備的便當 可以看出她當天的心情 心情好準備得比較豐盛 媽媽心情差 或是前一天惹得老媽生氣 那麼就會馬馬虎虎 所以從『便當相』可以預測老媽今天的心情!如果便當一打開 裡面菜色有糖醋肉 可想而知 今天不會挨罵了!

《偉忠姐姐的眷村菜》時周文化出版

眷村菜特色食材:炒大頭菜 常常是眷村媽媽買回來給家人配饅頭吃 或是搭配陽春麵 便當的最佳小菜 這是由於老兵娶的台灣太太都非常勤快 她們向四川 湖南太太學做辣菜 因此包括炒大頭菜 辣拌豬頭皮 雪菜毛豆 辣豆干 拌三絲都很容易在眷村市場中買到 而這些小菜同時也成了眷村叔叔伯伯最佳的下酒菜~

(咕咾肉哭哭 居然不是介紹我= =)



這是小七的眷村菜便當第二款 糖醋咕咾肉 也就是糖醋排骨 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當初在買的時候 本來比較喜歡另一款 但是吃完後比較推薦這款~

雖然包裝上有著不知道為啥會有出現的炒大頭菜(配菜好像也沒有)

我猜有可能是每個便當介紹都不一樣吧~



便當內容



糖醋肉真的很好吃 但依舊是不夠多的缺點



下面是玉米 上面是馬鈴薯絲(46的說法:土豆絲)



這個醬菜也不錯



斷面秀

咕咾肉不會太甜 而且還蠻入味的~

我個人推薦這款 肉比之前的輕食便當的糖醋排骨好吃~

而且連甜椒都好燙(有點不習慣) 

如果有知道到底為什麼要介紹大頭菜在這款的朋友 請留言給我~

依舊是...地區限定的啦~~

(這兩篇的廣告語都好多 = =)

等等 王姊姊說老媽會依心情裝便當 那麼小七這個媽媽...心情有點不太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