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牛肉咖哩飯  日本售價430円  台灣特價65元

販賣店家:7-11

成分:壽司米 牛肉(紐澳) 蔬菜 調味料 香辛料

廣告語:1.日本HOUSE食品咖哩達人小林大輔監製 2.日本咖哩香辛料(ガラムマサラ)



型男知識家(奏樂~~)

ガラムマサラ-這個玩意應該很多人不太知道是啥 根據wiki的說法 又叫作garam masala گرم مسالا 
गरम मसाला(後面這兩個我不會唸)

指的就是把很多種香辛料混在一起製成的東西 通常是肉桂 丁香 肉豆蔻等 當然會因地方等有變化~

這樣大家了解了嗎?(我也是第一次翻譯這個)

反正就是有加了日本HOUSE主廚獨家秘方的咖哩飯~

最近小七有幾款都是號稱與日本同步的商品 所以上面標日本售價是...我用日幣也能買嗎???

(而且兩款日幣不一樣價錢 卻都一樣台幣65元 這匯率是...)



是分成兩層 建議用筷子等乾淨的東西頂住邊邊...



就可以很簡單 又不用弄髒小手手的把餡料倒到下層的白飯裡面~

我猜這個設計應該就是這樣

合體玩的這款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馬鈴薯依舊是沒有熟 咖哩其實不甜不辣 一般人大多可以接受的程度~

牛肉好像是涮牛肉的肉片還是別的~

我覺得不錯吃 只是份量真的有點少~

之前在日本也有看過小七賣咖哩飯 料也比這個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