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麻膳堂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4號  2773-5559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店是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新開的牛肉麵店 出來之後往前走一下子就可以找到 這家外表看起來算是還蠻別緻的 不少人要排隊等叫號 不過還好我只有一個人 直接坐在唯一的吧檯就可以~

聽說這家是統一集團公子開的店 所以基本上 服務品質上還算不錯 至少我這次消費是還算滿意~



店內環境 有人說有點像日式料理餐廳~



煮麵的師傅們 好像很多類似日系的店家都喜歡把毛巾綁在頭上 我偶爾也這樣幹過 只是毛巾要大條點 不然...包不住~



其實上班前不應該喝啤酒 但是ORION在台灣真的不好買到 而且稍微比我想像中小杯點~



大家應該常聽說紅油抄手 那麼...紅油水餃呢?



就像是抄手一樣 不過內容物改成了水餃~



水餃特寫



雖然這邊的水餃不算大顆 但是 內餡真的很好吃 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滑軟的抄手也不錯 但是這樣稍微有點有點嚼勁的水餃的很搭~



接下來就是店家的招牌-麻辣牛肉麵~



首先最搶眼的就是很搶眼的豆芽菜 可不要小看這些 等你吃到麻時 再吃這個會覺得好甜



麻辣牛肉麵的牛肉是屬於涮牛肉 不過我比較想吃一般牛肉麵那種牛肉塊(有瞄到隔壁桌的清燉牛肉麵似乎就是一般的說) 這個給我比較類似...麻辣燙的感覺



但是麵條真的是這邊最推薦的說 算是很有彈性的捲麵



裡面還有豆皮跟鴨血 還真的有點類似麻辣燙



湯頭

可惜這道對我來說 還是太辣了點~

當初問店員有沒有可以挑選辣度 居然給我回答

"我們只有"微辣" 要再辣一點可以加辣油"

結果我的聯想是"微辣" 應該只是些微的辣~

想不到店員小姐的"微辣">>>>>>>>>>>>>>>>>>>>>>>>>>>>>>我能接受的辣度~

早知道就點清燉的~

建議應該改口成"我們只有唯一的辣度" 這樣才不會被誤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