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金品川菜海鮮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2號  2769-4200

 

這是在下比較少去接觸的一個領域-合菜~

因為大部分都是自己去吃 剛好這次公司的小劉哥又說要吃飯 知道我有寫食記的壞習慣 所以硬要拉我去這家川菜的合菜餐廳~

然後也約了一堆伯伯...不 是哥哥去~

位置在...松山區 因為是搭小劉哥便車 所以我也不太會說在哪邊

(雖然常到處跑 但是是路痴大王 = =)



嗯...有看沒懂 反正就是大家盡量開心吃~



黑板菜單 而且有好多菜在非週末都是每道100元



店內環境 很有辦桌的感覺~



某位哥哥帶的燒刀子 還好 54度而已...

(哥哥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



熱茶



這邊的冰淇淋可以一直吃 不過我只有吃這根薄荷巧克力的~



白飯 本來一次點太多被服務生罵= =

(你們叫幾碗就送幾碗!!) 所以就乖乖的只點了六碗~

(不是我點飯的 兇手不是我~~~)



由於是合菜 所以不能慢慢分析 快拍即可 準備開始了嗎?

這道是醬爆肉 豆干肉片跟高麗菜去快炒出來



炒花枝?好快就忘掉菜名 = =



炸銀絲卷 給小朋友吃的(我也有吃一塊 XD)



宮保雞丁



很多人狂推的蒼蠅頭



蝦仁炒蛋



碧綠牛小排 這個超推~



炒高麗菜



芥藍???也不像~

(我也是青菜白痴)



薑絲炒大腸 這個是我點的 好酸好好吃~

應該有人會問"不是"川菜"?怎麼會有客家菜?"

拜託 台灣的合菜餐廳通常都是大熔爐 川菜台菜客家菜 偶爾廣東菜或是上海菜湖南菜等都會來串串門子~

嚴格應該叫做"家常菜"



清蒸鯧魚



這個是小劉哥說一定要拍的東坡肉 形容的入口即化 非吃不可~

的確是很厲害 但可惜在下不是肥肉控 對不起 所以我只有吃一塊~



蘿蔔湯

菜色大部分都很好吃 而且整道下來也沒太多錢~

感謝小劉哥招待我來吃 讓我難得可以寫個合菜食記

感謝很多大哥在吃之前都是先轉到我面前拍照 還有怕盤子放歪拍起來不好看 太感動了~

聽說下次要找我去吃湘廚 有機會再介紹那家餐廳吧~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