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SURF CAFE 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2號  27752968



這次要介紹的是東區新開的美式餐廳 SURF CAFE

聽說是男模兼演員的姚元浩開的店 雖然我不是對這位在新兵日記的""排長"很感興趣(根本沒看過)

不過食物跟人是不一樣 我只針對"料理"來做感想

對了 這邊以前我也有介紹過 之前的比比漢堡排還記得嗎?



店內景象 由於二樓尚未開啟 所以坐在一樓的沙發用餐



櫃檯區



既然店名叫做"SURF(衝浪)CAFE" 那一定要有"衝浪板" 

聽說這個很值錢 只是我一直聯想到"孔雀香酥脆(香魚口味)" = =



調味料 那罐番茄醬放反了



杯水



雖然店員說這是蘑菇濃湯 但我覺得比較像是馬鈴薯濃湯



冰咖啡



這次點的是比較有夏威夷感覺的"巨浪堡"



這個就是"巨浪堡"



側面這樣好像不是很清楚



這樣比較清楚 裡面有洋蔥圈 番茄片 牛肉 還有我第一次在美式漢堡吃到的酪梨片等等



幾乎是毀掉的斷面秀 只是想看看最重要的牛肉切面

醬汁用的是千島醬感覺比較不太搭



帶皮薯條 比較鹹



沙拉 有我不愛的葡萄乾 所以我只有把蔬菜吃掉

味道是還不錯 只是可以在夏威夷味道點 會比較符合這個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