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老外一品牛肉麵

台北市吉林路403號  2585-3303



牛肉麵 實在是台灣很常見的小吃 而且最近花招越來越多~

我也不清楚到底牛肉麵應該算是台灣 還是四川的名產...

不過看到這個"店名" 大家會猜是有什麼特別的嗎?

該不會是阿豆仔開的吧?

沒錯 真的是外國人開的牛肉麵店喔~

老闆是伊朗來台 跟台灣愛妻合開了這家牛肉麵店~

從吉林路頭走了好久 終於找到這家店~



店內景象 我本來猜這個煮麵的是老闆 後來才知道員工 不過也是伊朗人(老闆當天不在)

話說 是有這麼多外國人會煮牛肉麵???



用餐區 菜單都是用書法寫的~



聽說這是伊朗紅茶 但我喝不太出來有啥不同



這次點了半筋半肉麵 微辣 麵條是拉麵(還有雞蛋麵可選 都是細麵條)



最大的特色是湯頭添加了伊朗香料(我之前也沒吃過伊朗菜 所以不知道什麼是伊朗的味道)

不過還好辣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很怕太辣吃不下



牛肉塊 不能說很大塊 但是肉質都很嫩



牛筋 以我的標準算是上等的 真的不錯吃~



麵條比較像是陽春麵的麵條 不過也不錯吃~

還蠻有特色的一家店 而且還得過台北牛肉麵節的獎喔~

有機會可以去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