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香橙小館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2773-6388 2773-9357



應該有人在報紙的副刊裡面看過這家店的廣告吧~

當時原本打算找個時間再去吃 想不到公司小劉馬上就提議去吃這家~

於是就約了個晚餐時間來挑戰~

究竟 在東區要吃到合菜吃到飽要多少錢?299?399?

這邊中午250 晚餐跟假日都是280 重點是不加一成喔~

算是還蠻佛心來著~

除了吃到飽外 吃不多的也可以選擇單點~

要注意 一個人是不能選擇吃到飽喔~

但是說是吃到飽 但基本上只能夠點兩輪 而且有著吃不完每盤100元的規定~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基本上第一輪就可以KO了 會吃到第二輪應該是很會吃~



店內環境



紫菜蛋花湯 每桌都有一個 不過我們沒啥吃~



絲瓜炒蛤蜊 還好 某些燒烤店的比較好吃~



避風塘炸蝦 同事狂推 我是覺得還好~



糖醋海鱺 這個很好吃 而且沒有魚刺 可以點這道



炒高麗菜 在吃到飽的店裡 這個炒的算是不錯的了



酸白菜肉絲 不推薦 味道好奇怪 改成韭黃會好一點



蝦仁滑蛋 也是同事推薦版



酥炸柳葉魚 跟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只有"豪爽"來形容~



炸蝦捲 還蠻好吃的 有小朋友去可以點~



海鮮豆腐煲 也是同事狂推



枸杞韭菜蛋 這個是當天新加的菜色 好吃 但不保證下次去也點的到



乾扁四季豆 很好吃 必點~



塔香茄子 我是覺得還好 但是同事很愛~



鳳梨蝦球 也是同事狂推 我是還好 不愛上面那種沙拉醬



醬爆雞丁 還不錯 可有可無~



木須牛肉絲 同事一樣是狂推~



醬爆肉 太辣太鹹了 同事狂不推 不過愛吃辣的可以考慮~



豆乾牛肉 倒是還好~

原本已經是快要吃不下了~

結果在大約休息了一會 我終於把最後兩盤給硬吃光(醬爆肉真的太辣了~)

後來老闆娘才說:其實也沒有要罰錢啦 只是怕大家點太多會浪費~

(為什麼我依稀聽到老闆娘心中的OS:哦呵呵呵 我就是要陰你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事不可以太貪心喔 一次不要太過豪邁的寫下17道 吃的完再點 笨蛋一群就太過貪心 結果受到教訓 劉員外?還第二天的早餐都吃不下 好好聽床邊故事...不對 這個不是故事~)

由於是廉價的吃到飽?吃粗飽? 所以也不要太過於期待品質就是了~

對了 點菜要自己寫喔 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