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瑪丘墨式餅舖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3號  27321-4489



這家也是幾乎沒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介紹的店家~

有網頁 但是我還沒有看過中文的食評(英文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應該也算是東區的"隱藏版店家" 找到也是偶然發現的說~



櫃檯跟廚房



店內真的不算大 而且除了我之外 幾乎全部客人...都不是華人(可能有 但真的是少數)

而且整家店充斥的不是英文 而是我完全聽不懂得語言 也不清楚是不是墨西哥話~

有點懷疑...我人還在台灣嗎?

(我不太善於跟阿豆仔哈拉 = =)



而且從店內的擺飾看的出來...這家店很愛摔角喔~



既然來到這麼特別的店 當然要吃點特別的 這杯不是永和豆漿 是墨西哥很特別的飲料 叫做肉桂飲料啥的~

味道嘛...是連螞蟻都怕的爆甜(很難形容 自己喝看看比較準`)



墨西哥辣醬 這家用的不是常見的"它爸司可" 而是包裝有點像是越南魚露的不知名品牌



但是這個比它爸司可還要辣喔~

(店員有給我另外比較不辣的沾醬)



終於我點的墨西哥捲餅上來了(旁邊就是不辣的沾醬 適合初嘗試者)



被扒光的墨西哥餅 這次點的是雞肉 配料則是黑豆 還有莎莎醬 玉米 生菜絲等等~



斷面秀

味道上很特別 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道地"的墨西哥捲~

(也有脆皮的)

味道上不會很辣 還算是蠻好吃的~

皮很Q 可以當作外國的潤餅捲 豆子也很特別~

推薦給敢嘗試異國口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