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禾丰烤炭火燒肉吃到飽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4號1樓  2771-0277



很久沒有介紹燒肉吃到飽的店了~

這家是位在SOGO的巷子裡面 前身是之前介紹過的粵樂香餐廳



店內景象 座位是屬於日式的 稍微有點擠



瓶裝飲料 不過一般吃到飽不太建議喝汽水 因為蠻容易飽的



冰淇淋有兩個牌子 一種是莫凡彼 是屬於用挖的的冰淇淋 我好像有吃ㄧ球核桃焦糖口味的



而明治品牌則是冰棒 這個我沒吃~

冰淇淋在靠近廚房的兩邊 不是很明顯



桌面 餐具還蠻日式風味 當然也是點菜式的燒肉吃到飽~



不過醬料不是自己調配 而是有兩種醬 這個是比較適合海鮮類的沾醬



這款則是適合燒肉類的沾醬

這樣有好有壞 好處是不用擔心調出不太好吃的沾醬 壞處則是變化比較不多



當然要有台啤喝到飽囉 我這次蠻低調的 大約...6杯左右而已~

(其實 喝啤酒也容易飽的說...不過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還是乖乖喝可樂吧~)



蔥香牛五花

好啦 要開始介紹囉 大概是我到的時候還蠻早 所以...

可能是店員小姐看我帥?(店員:你做白日夢吧~) 或者是真的是沒事做 或者是非常的以客為尊~

馬上就有桌邊服務 真的是還蠻貼心的~

像是這個蔥香牛五花 就會建議說要包起來烤



完成 我還蠻怕燒肉會越吃越油膩 但是這道感覺不會



霜降牛肉 一樣是店員幫忙烤的



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吃起來其實也蠻好吃的



椒鹽牛舌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日本節目 我覺得牛舌還不錯吃 不過台灣燒肉店比較少提供牛舌(是有比較在增加) 有機會應該會想去仙台吃牛舌吧~

(我想吃傳說中的牛舌鐵路便當)



特級牛排 注意 這個是來這邊必點的菜色 晚餐限定~

應該很難看到燒肉吃到飽的店 可以提供一大塊的牛排吧?

回本必點 實在是很震撼~



不用說當然也是店員小姐幫忙烤的囉 ~

如果是自己來也不用擔心 請記得要跟店員借用剪刀 不然一大塊不容易熟



完成後就有點類似骰子牛排 這樣不要太熟 帶點紅色的比較好吃



煙燻豬培根



好吃 但是這款還蠻鹹的



天婦羅牛蒡



這個當關東煮或是這樣烤都還不錯吃



起司燒



幾乎長的一樣 不過下面不小心烤焦了~



嘴邊肉 名字好像麵攤的小菜



屬於清爽口味的燒肉



漬味雞腿肉



雖然雞肉需要時間較久 但是我還蠻喜歡這種比較嫩的口感



檸檬雞柳 應該是燒肉店菜單中不常見的



因為本身就帶有檸檬酸味 不太需要沾醬(個人建議)



軟骨豬排



推薦給喜歡嗑骨頭的人 因為骨頭還蠻大塊 而且偏鹹



松阪豬肉 不過 只是小豬的脖子肉 不是真的日本松阪貨喔

(應該比較有人知道了吧 新聞有說過)



雖然不是日本貨 但是我還起歡這種很有咬勁的感覺



五味羊五花 幾乎是接近用炒的(蒙古烤肉風???)



還不錯 只是這時候戰力已經在下降中 = =



蛤蜊 這邊沒有像是蛤蜊絲瓜 或是奶油金針菇之類的鋁箔紙料理 有點小可惜



不過蛤蜊還蠻大顆的 好吃~



藍鑽蝦 這個也是晚餐限定版



雖然剝殼有點麻煩 但是還蠻不錯的~



特級豬舌 雖然牛舌不太常見 豬舌倒是還蠻多燒肉吃到飽有提供~



跟牛舌相比 雖然豬舌比較便宜 但是論咬勁跟厚度則是豬舌取勝

其實 還有不少菜色啦 但是真的是吃不下去了~

價錢是偏貴了點 但是東西還蠻超值的~

拜託不要再換店了 不然又少了一家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