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資料

溫野菜沙拉  42元

販賣店家:全家

成份:蔬菜 玉米(非基因改造) 木耳絲 沙拉醬

廣告語:選用當季五色蔬菜 搭配日是油醋醬 微溫的口感 品嚐出食材的鮮甜滋味



這次在全家看到了這個很有趣的新商品-溫野菜沙拉 是要加熱食用的創意沙拉



裡面有還不少種類的蔬菜



搭配的是這個油醋醬(不可微波)



好像沒啥不一樣的加醬後



有胡蘿蔔 白蘿蔔 青豆 地瓜 木耳絲



玉米筍 白綠花椰菜等等 還有玉米粒..

只是 當我滿懷期待的把叉子叉下去吃的時候....

上面沒有沾到醬的完全沒味道...

而下面沾到醬的給我只有一種感覺...

這是他X的酸掉壞掉了嗎?

(對不起我失言了 真的很像家裡冰太舊而酸掉的剩菜)

把沙拉加熱的點子還不錯 但是油醋醬整個就是極度不搭嘎~

我寧可你給我包鹽巴 像是有時候燙青菜沾點鹽巴就很好吃~

像是地瓜整個跟油醋醬就是詭異到了極點~

推薦給...有勇氣挑戰或是不知道為啥想吃酸東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