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辣中間-信義總店

台北市信義路4段199巷18號  2700-6057



好久沒有去吃麻辣鍋了 會去吃這家其實也不是原本的打算~

誰叫本來要吃的店都客滿了~

(不是不愛吃 是因為真的不太能吃麻辣鍋的辣 小辣對我就很可怕了)



店內環境 只剩下四人座 有被告知如果有兩人為可能要換位置 但很高興吃到最後都還不用換



這邊的東西包括肉品都是自取的



調味料區



飲料區 除了某些酒精飲料要另外付費外 都是任君享用~

大部分都是鋁箔包 最有趣的應該是還有巡十二茶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 有兩台 不是很好挖~



水果區



很基本的沾醬 其實也可以拿些麻辣湯底當做沾醬~



很基本的火鍋料



這個是油條 原諒我實在是不太敢把這個很會吸辣的東西丟到麻辣鍋底 不過很好吃~



這邊都是火鍋料 裡面比較特別的就是飛魚丸 好吃 還有高麗菜捲跟那個啥豆腐的也不錯



現在開始介紹肉品 首先是新推出的"霜降牛肉"



這是唯一嘗試兩種湯頭的 這邊是白湯底 這個應該是今天幾種肉中最好吃的



麻辣鍋底 好吃 只是...真的很辣~



左邊是肥牛 右邊是沙朗牛肉



肥牛吃起來稍微帶點肥肉 不虧是"肥"牛(廢話 = =)



沙朗牛肉應該是這次覺得第二好吃的肉品



左邊是豬肉 右邊是小肥羊(因為當時羊肉剩沒多少 所以沒有拿太多)



豬肉還可以 不敢吃牛的可以嘗試



羊肉真的不推薦 可能是已經放一段時間了吧 都散掉了說~



麵條就加點麻辣湯底就很好吃 但是依舊是好辣...



中場休息吃點泡菜 有點太鹹 不推 如果要換個口味倒是還可以~



海鮮盤



蛤蜊好好吃 蛤肉都還蠻肥美的~



海蜇皮跟脆腸 還不錯~



國宴魚排(菜單上寫的) 這個很好吃 魚肉很嫩~

只是因為是結凍狀態 所以請多煮一下再吃~



花枝跟忘了是什麼的海鮮 還可以~



蔬菜盤 不要說我只吃肉



蘆筍很好吃 杏鮑菇跟綠花椰菜就還好~



高麗菜也不錯 其實另外也有青江菜跟大白菜可以挑



冰淇淋挑了莓果跟芒果 比較喜歡莓果的



水果 最特別的就是蜜李 而且...

如果因為吃辣而舌頭痛的話 不要像我拿葡萄柚跟百香果...

完全是找罪受~

雖然不是很敢吃辣 但是當我結帳時看到帳單才發現~

這邊好像會半個小時跟一個小時都會來詢問辣度~

(還想說怎麼這麼雞婆...不 是貼心~)

我想這樣做應該是要能夠調整讓顧客滿意的辣度~

還不錯 只是...

我還是不太敢吃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