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鳳燕越南店

台北市麗水街5-5號 2396-4078



這次介紹的是在麗水街(永康街隔壁)的一家還蠻有名的越南菜 叫做鳳燕越南店(原本店名是"越南小吃")



店門口



菜單 這邊還保留之前的店名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店" 位置大約四到五桌吧 很容易就需要跟其他人併桌



越南式醬料



海鮮春捲 原本以為是透明看的到蝦子的那種 不過這個也不錯啦



四顆小不點的炸春捲



所附的是微甜的沾醬



斷面秀



蒜蓉雞肉 這個也算開胃菜



只是跟我想的那種沾蒜蓉醬油的雞肉不一樣(又不是吃台菜 ) 味道有點酸酸辣辣的



涼拌沙朗牛肉米線 這個是本店的招牌 我差點還以為送錯 想說我沒有點烤肉飯呀

(乍看真的會以為是烤肉飯 不覺得很像嗎?)



特寫



沙朗牛肉的分量不少 而且真的很好吃 味道也有像烤肉飯的烤肉片



上面是越南菜經常會加的花生粒 有點去油膩的作用



裡面則是越南菜經常會加的一堆香菜 有些我叫不出名字 只知道其中之一是九層塔~

味道嘛 我覺得見仁見智 可能有人愛有人不愛吧~

不過這邊加的真的是很多 只是沒有萊姆汁有點可惜



這個就是米線(不是河粉) 味道稍微有點粗的麵線



還會付這晚醬料要加進去拌著吃的



大約是這種感覺吧

跟永康街另外一家越南名店-誠記相比

這家價錢比較親民點(誠記是吃名氣的)

大家也可以來吃看看~

(其實靠近金華國小那邊小巷子還有家湄河小鎮 不過還沒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