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泰北小館-新生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9之1號  2707-1223



難得我娘說要出去吃飯 而且還可以讓我挑餐廳(她通常都是一定吃固定幾家)

馬上就想到我家附近新開了這家泰國菜 二話不說就帶了一家人去當...白老鼠?

(不過我娘也挺愛泰國菜 應該說是少數她會喜歡的異國菜)

這家店其實就是中和那家有名的泰北小館的分店

中和本店還蠻有名的 新生店的名聲還不是很大



店內景象 還有二樓 我們算是晚餐第一組吧 後來就陸陸續續一直有不少客人進來



白飯跟吃泰國菜常見的錫杯(應該是錫吧?不過這家的還蠻輕的)



因為是跟我娘 她比較不太喜歡嘗試過份"新奇"的事物(跟我完全相反) 所以這次的菜色就比較是大家在點泰國菜時會點的~

像這個就是打拋豬肉 因為很下飯 老人家很愛 而且這邊的份量跟之前我娘常去的相比份量較多(價錢也是)



炒芥藍菜 根據我妹的心得"沒有想像中苦 連我都敢吃" 就...是這種感覺吧



好大一盤的椒麻雞(我看吃泰國菜十之八九都有點這個) 而且肉也蠻嫩的



我媽吃泰國菜也一定會點檸檬魚 也是很大一尾 肉也蠻嫩...咦?好像重複到的心得



最後這個是店家推薦的泰北烤豬肉

可能是這次最不愛的一道菜 感覺只是普通的烤豬肉沾泰式辣醬 早知道就不要點或是改成月亮蝦餅

不過還好整體還蠻合我娘的胃口 應該可以進入她考慮的口袋名單之一...

而且很有趣的是...

這家店在吃完的第二天 馬上就在蘋果日報的副刊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