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泰讚泰式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85號  2341-2623



由於禮拜天我娘不在 我爹又不想下廚 只說了句"要不要出去吃?"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附近我爹還蠻愛去的泰國餐廳

這家已經吃到不想再吃 不過不是我出錢 加上還沒有寫過這家的食記

就帶著小相機跑去了~



要從君悅排骨旁邊的小樓梯上去



跟上次來的時候相比 裝潢有做了點更新



位置也比較多 只是廚房一樣很小 所以上菜會很慢

最近除了單點 還可以選擇吃到飽 只是這個速度玩吃到飽...

好像就有一桌感覺不太高興的客人離開了

而我們算一下 還是覺得單點就好



這邊的菜色比起泰北小館的便宜 但是也比較小份

這個是蝦醬空心菜 蝦子味很重



新菜色 辣炒皮蛋豬肉 辣辣的很下飯



白飯



我爹吃泰國菜 檸檬魚是必備 不過真的比較小條



泰北辣肉醬 可以包著高麗菜吃或是配飯吃(上面的新菜應該就是這個的改版)



後來我妹點的辣炒花枝 我覺得還好

是味道還不錯吃的店 價錢也不算貴

可能是我常去吃 所以覺得還好

上餐速度是要再加快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