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GOOBUR 谷堡美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2711-1552



這家新開幕的漢堡店就在上次有介紹過的東北辣媽的隔壁 而且這家是我在網路新聞上面看到 想找個時間去嚐鮮看看~

一般來說 美式漢堡大多是喜歡做的份量大 吃起來才爽快~

但是這家店反其道而行 提供的是迷你尺寸的漢堡 這樣更可以嘗試更多口味

當然我也不是第一次吃迷你漢堡 除了在通化夜市之外 還有在東區的21巷歐若拉吃過

只是口味都不多 不像這家是專門做迷你堡的(也就是沒有正常尺寸的大漢堡)



店內景象



您打卡了嗎?(現在好流行這個 只是我從沒打過卡...)



國王與...國王?(那皇后咧?還是...)



櫃台有相當多的酒 乖小孩沒喝~



店內是以紅磚裝潢 呈現比較溫暖的感覺



底部不平的杯子 有點像陀螺的感覺



開胃菜是墨西哥薄餅佐莎莎醬 不錯吃



這次選了薯條(也可以選薯泥) 味道有點偏重 上面還加了匈牙利紅椒粉 旁邊附的是匈牙利醬

而且用杯子裝感覺就很有質感



粉紅檸檬蜜



套餐的漢堡是兩個一組 這個是我另外單點一份(也是兩個一組 反正漢堡就是成雙成對) 

個人建議口味不要選一樣的(除非你獨愛某種) 這樣比較能多嘗點口味

如果這個是正常尺寸 那我可能會躺著出去



首先這個是費城起司牛肉堡 蠻經典的口味(雖然我一直看成青椒肉絲 = =) 



斷面秀 當然味道不像青椒肉絲(廢話)



干貝蟹肉堡 有沒有發現上面放的不是洋蔥 是...(瞄小抄) 綠捲菜(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雖然小 但是毫不含糊(有沒有發現 麵包都有變化) 像是這個就是使用全麥麵包



斷面秀 聽說這款很多人點




經典美式 當然最基本款也要嚐試看看



麵包也是不一樣



斷面秀 好吃 只是我到底吃到一顆顆硬硬的到底是?



韓式燒肉堡 是熱狗堡方式 上面那個是...荸萕?



斷面秀 有點像是吃生菜捲燒肉的感覺

味道是還蠻不錯的一家店

而且聽說廚師大有來頭

好像是國外的藍帶廚師(我只知道藍帶豬排)

而且擺盤上也蠻用心 有些根本就像是藝術品

推薦給小胃口或是想多嚐口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