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塔吉摩洛哥料理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44巷3號  2732-7296



吃了不少國家的料理 這次又要挑戰新的國度 

摩洛哥料理...很少聽到吧

還是簡單說一下摩洛哥這個國家吧

應該前一陣子因為摩洛哥王室婚姻的新聞 可能有很多人聽過

雖然這個國家是阿拉伯國家 但是它可是位於北非喔~

(可能有聽過一部叫做"北非諜影" 的老電影 背景就是在摩洛哥 當然我沒看過 因為太老了)

如果要去摩洛哥的話 簽證就要去國外辦(台灣不能辦 而且要好幾萬的樣子)

而且要轉三次以上的飛機...

真的可以媲美"遠的要命王國" 但是那邊聽說真的很漂亮...

不少名人都喜歡去那邊度假



因為沒辦法去 所以就在台北體驗摩洛哥的料理 這邊是店內景象...



這家就是所謂的塔吉鍋 美的可以當藝術品(當然真的上菜的不會用這麼高級的器具)

之前也有在別家餐廳吃過類似的料理



連洗手間的圖案都是摩洛哥傳統服裝的造型 XD



牆上這些鬼畫符 文字是不是看不懂 其實就是摩洛哥文字的地址(可以跟上面的比照)



特別包廂 人多的話可以選擇這邊 老闆特別介紹我們進來拍照



中間那位就是長的像歐巴馬總統的摩洛哥總統 整個超熱情的 一直跑來跟我們介紹摩洛哥的文化

(奇怪 我們這桌都沒有正妹呀)

還拿自己的哀鳳給我們看 整個就是好嗨~

害我朋友還動了想去摩洛哥旅遊的念頭 當然...

真的去了再說(老闆說要去可以找他弟來帶路)



實際上上桌的則是老闆親自畫的塔吉鍋(我這個還蠻像小朋友吃營養午餐會裝的碗 XD)



我點的是番茄起司牛肉丸塔吉鍋 稍微有點西方味道改良過的塔吉鍋(乍看還以為是泡麵)

但是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中間的起司(那個不是蛋白喔)

而且還有青江菜 XD



這個就是我朋友點的塔吉鍋 畫的有點中國山水畫的味道...

(更多鍋子可以上臉書上看)

個人覺得也可以提供些白色鍋子給小朋友作畫 當作另一種方式...



黑棗啥玩意的塔吉鍋(整個就是忘記) 反正是我朋友吃的 他說香料味好重...



不管是哪一種鍋 都是要搭配這個PITA(不是小時候大餅喔) 剛開始我的都是一塊塊沾著吃

後來就直接撕碎之後丟進去一起吃了~

(怎麼希臘菜也有PITA 墨西哥菜也有PITA 連摩洛哥菜也有...)



我朋友點的湯...



這個是假日才有提供的北非小米-Couscous 吃起來真的很有趣

(其實我們只是想點碗白飯的說)

不過這個在台灣也很少看過 難得可以吃到外國料理節目上常看到的東西



完了 我忘了這個是什麼飲料... 不錯喝~



朋友吃的米布丁(他說好像日本的山藥泥)



而我則是換成了烤棉花糖餅干



側拍照 很好吃 只是真的有夠黏手...

從六張犁站過來其實很近 而且老闆真的好有趣...

如果想體驗看看特別的摩洛哥料理 倒是可以來這邊嘗試看看~

(而且老闆還記得我們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