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起司大衛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02號  2311-1800



經常聽到西門町有家很有名的費城牛肉堡店 終於讓我找到它了...

可惜他的服務真的讓我很失望...



點餐無論是外帶還是內用 都是在外面點餐

這點我可以理解 只是...為什麼連內用都要像個笨蛋一樣在騎樓上等餐???

一般不是都會由服務生送餐過來?

如果人手不足 需要客人自行到櫃檯取餐也沒關係 但應該也先請客人找位子吧?

更何況還有給號碼券 那天外面真的天氣很熱 真的覺得服務生很扣分 也不太會笑



在外面等了大約快20分 終於上來二樓了



請問 設這個的用意 難道不事先請客人入座 等到叫到號碼再去取餐的意思?還是這個只是"裝飾"?



就很簡單的速食套餐(這樣就要兩百多了 = =)



可樂 不需要特別介紹



不過起司薯條真的很好吃 服務差跟美食是沒關係的 應該是我覺得這次最好吃的部份



本來想點長條的費城起司堡 也不知道怎麼聽的 最後變成這個...

(我說要費城漢堡呀...)



側拍照 麵包是稍微有點小硬的那種



斷面秀

雖然說不難吃 但是讓人真的很沒有特別印象

吃過很多美式漢堡店 比這個還好的多到不知道有多少...

再加上這麼扣分的服務 回購率幾乎是零...

大概只是西門町一陣子的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