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長壽駅前燒肉-站前總店

台北市許昌街17-1號  2371-5971



好久沒介紹燒肉吃到飽 其實本來是跟朋友約去別家 哪知道被放鴿子 就隨性找了這家來吃

其實這家在台北車站中還算有名 比較偏向學生聚餐會挑的餐廳的感覺



所以價錢也不貴 就在YMCA這邊



一進門就看的到飲料區



熱飲區



火鍋料區



這邊好像是醬料區跟像是炒年糕之類的地方



沙拉區



烤肉區



服務生終於把桌子準備好 差不多開始要準備了



火鍋大約選了泡菜跟海鮮兩種鍋底



因為火鍋不是重點 所以大概加些料給大家看看長相



重點在於燒肉 這邊是走韓式燒烤的風格 這邊其實我也忘記是哪些肉類了



雖然不是說很極品美味 但是這個價錢算是可以了



而且油脂不少 很容易''發爐'



這個好像是辣味豬肉



還是這個?有點忘了~



中場休息 吃點私房菜

小饅頭-冷了 不好吃

雞腿-還好

拔絲地瓜-還可以 但是一咬下去 真的有要蛀牙的幻覺

辣螃蟹-會辣但是不喜歡

而且每次要上菜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規定之類 就會有一堆店員 開始立正站好 用著沒有感情的聲音喊著

"本店招牌菜XXX上菜囉!"

可以允許我說的直接一點嗎?超蠢的~

差點還以為我是看到科幻電影中 一堆人被外星人統治一樣

是不能在幫客人做桌邊服務的時候 順便貼心的問一下

"我們有道XX菜色剛出來喔 要不要吃看看?"諸如此類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冷冰冰 雖然我知道有些吃到飽會這樣做 但是真的可以改一下




泡菜小菜區 還好



這邊的豬肉還不少種類



只是有點膩了



大概是比較油膩的關係



最後還烤焦了

雖然是還好 但是真的不太會想再來一次 比較適合沒什麼錢的學生族群吧

我看店內也是以學生聚餐居多...



最後這個是老闆娘請的飲料 因為有請我換個位子

只是...連可樂都要收錢 也...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