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Gusto St. Hot Dog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1號  2703-8516





之前去瑞安街還有看到這家感覺還不錯的熱狗堡店 可惜那次店內人太多

所以 又另外找了個時間過來光顧

(其實還有像是很有名的樂子等餐廳 以後有機會再去吃)

而且好像網路上這家店的評價還不錯 看來還可以期待看看...



很美式鄉村的店內 不過這在美式餐廳已經見怪不怪了



很多的老照片 可樂商品 或是舊玩具當裝飾就是這類餐廳很大的特色



手繪菜單



一樣有番茄醬跟黃芥末



連椅子上面都套上了店名的"球衣"

大家應該覺得為什麼我一直在拍店內 因為...

餐點真的是慢到有點離譜的地步...



套餐飲料我稍微補差價改成了AW沙士 這款在沖繩也很有名

(雖然應該大部分都知道 但是小小解釋:Beer=啤酒 但是Root Beer=沙士)

可惜 這種比較"高檔"的汽水 是不能續杯的 早知道就點可續杯的可樂之類

(等到整杯喝完 就開始啃冰塊咬吸管 = =)



終於等到配餐 這個也是有升級的辣肉醬起司薯條 這個還不錯 但真的要趁熱吃

(雖然長的很像焗烤 但真的不是)



在看著牆上的分針又繞了一圈之後 我終於看到我的熱狗堡上桌了 都快感動到哭了~

這次點的是所謂招牌的"肉醬巧達起司熱狗堡" 只是麵包還蠻像是小七的熱狗麵包



斷面秀 還好熱狗不是小七那種軟趴趴熱狗 不然我真的會砸店

熱狗是屬於還蠻有嚼勁的那種美式熱狗 雖然說不錯吃...

但是大家知道等了多久嗎?

等待時間45分鐘 用餐時間7分鐘

(有稍微觀察一下 不只我在等 幾乎大家都在等)

只能說 這個時間跟等到的餐點 實在是不太想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