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梅川師公的店

台北市吉林路323號  2597-8526



最近找了朋友到了這家位在吉林路的梅村師公的店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東區也有一家叫做"梅村"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但是這兩家是不一樣的喔



很簡單的店門口



店內景象 我跟我朋友坐在一樓的吧檯



傳說中的"曾志偉(誤)" 他就是主廚-師公啦 

聽說每個介紹到這家餐廳的人 幾乎都會提到他 而且他也被說像曾志偉很多次了



綜合生魚片

可能是我第一次在吧檯吃生魚片 所以不是用盤子而是用紙張(沒猜錯應該叫做懷紙)的方式很有趣

而且完全都是用手去抓生魚片 蘿蔔絲或是山葵等等 不知道為什麼聯想到玩黏土

(對不起 其實我有在想"師父有沒有洗手?" 這個蠢問題)

不過漁肉都算是新鮮好吃



枸杞炒川七 很台的一道菜 忘了說 這邊是日本料理還有台式熱炒



綜合壽司 吃到飽點這個除非是辣妹曾根附身 為了還能吃多一點 所以就請我朋友自己嗑掉



海蜇皮+北歐沙拉 海蜇皮很普通 但是北歐沙拉真的很好吃

原本以為是馬鈴薯 原來是魚卵...



炸蝦天婦羅+炸四季豆+炸香菇 炸蝦真的很好吃...



熱炒蛤仔 還好



軟絲醋+蕃茄醋



土瓶蒸 這道一定要點 真的很好吃



蒜泥鴨腸



綜合沙拉 我沒吃



烤柳葉魚 還不錯



九香雪螺



蝦卵子手卷+蘆筍蝦手卷 其實我們點的是菜單上的另外兩款手捲 完全上錯 = =



烤香魚 好吃 只是有魚刺(硬是怕麻煩的傢伙)



魚頭味噌鍋 朋友點的 他負責吃掉



茶碗蒸 最後是以這個做結尾 裡面還有加銀杏 不錯吃

其實很多人提到的"漏單" 其實是有的

我們也是漏了很多 可能是太多了都快吃不完所以就沒有太過計較

一開始會叫你一次點多一點 可能也是容易漏單的原因之一

不過師公很有趣 最後跟我朋友聊起政治話題

(對不起 我對很嚴肅的話題不太感興趣)

而且 雖然是日本料理店 但是連半句日文也沒聽到(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之類)

也算是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