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鼎天無煙燒肉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67號  2592-3400



這次要介紹中山國小附近的一家還不錯的燒肉吃到飽 叫作鼎天...

算是意外找到的店...

就在中山國小站2號出來 過了馬路就看的到...



店門口 營業到兩點多 沒記錯的話...



還蠻時尚的店面



再來就是環境介紹 首先是水果區



蛋糕區



飲料區 有啤酒喔...



沙拉區?



火鍋料跟一些串燒區



冰淇淋是三大台哈根大使...



因為我是大人 喝點啤酒是正常的...



牛肉第一盤 對了 這邊的肉品要用點的喔~



順便去拿了些雞柳跟雞心的串燒 這家還不錯 很多食材都先幫你串起來了



頂級安格斯黑牛



精選牛五花 這個會發爐!



穀物低脂牛 不錯吃



骰子牛



無骨牛小排



再來牛肉第二盤



串燒也拿了比較多



雞柳條+雞心 有三種口味的雞柳 其中一支有點辣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忘記哪支了 雞心也不錯



厚切牛排



特級牛肋條



火鍋牛 雖然是屬於適合煮火鍋的牛肉 不過我拿來烤 不虧是油脂多 也是發爐款



這邊規定塑膠杯只能裝啤酒 但是用這種紙杯裝果汁真的容易破 也不環保...



甜不辣+泰式辣豆腐



兩種培根捲 一個是金針菇的 另一個是蔥段的



再來是豬肉盤



糯米腸 我烤完後悔 因為我沒有特別愛吃這個 而且很容易佔肚子 不難吃就是 有花生...



軟骨+羊肋條+透抽軟骨



紅茶鴨

雖然不是唯一 但是燒肉吃到飽還真的很少有鴨肉的說 還蠻好吃的...

但是畢竟是鴨肉 所以當然會比較有咬勁囉~



豬小排



火鍋豬



最後水果是挑了這些 奇異果是"係金A"的那種 不是很酸的綠色款



哈根大使-香桃 好吃 雖然還想在吃個夏威夷果的

而且冰淇淋還蠻好挖的 很多吃到飽的冰淇淋都好像怕人家挖一樣...

雖然價錢要四百多 不過東西還蠻多的...

不錯...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