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羊肉爐(紐西蘭羊腩肉使用)  70元

販賣店家:7-11

成份:中藥湯 麵線 蔬菜 羊肉 米血糕 米酒 黑麻油 枸杞 調味料

廣告語:上等紐西蘭進口羊腩肉 搭配十餘種食材 熬煮精華湯頭



這個是小七最近新推出的鍋品 剛好現在有59元特價...

好像是小七第一次推出羊肉爐(雅方那種不算)

雖然ptt有人持反對意見 不過我還是勇敢的嘗鮮了...



內容物



湯頭不像羊肉爐 倒有點像是麻油雞 而且所謂的"數十種食材" 怎麼看起來就寒酸的一塊米血糕 一堆高麗菜(真的有菜梗 = =)

好寂寞的小枸杞一顆(我沒有很愛枸杞 這對我沒差) 麵線 羊肉 勉強再加個麻油...就沒了???



如果那位網友的"三塊"是頭獎的話 那我應該是中二獎 四塊小羊肉 連我都感受到它們空虛又寂寞還會感覺到冷的悲傷...

而且如果不是以59元的價錢 這款原價還要70元

我比較好奇的是 號稱喜歡本土的小七 怎麼不用溪湖還是岡山羊肉 卻要用進口的紐西蘭羊肉???

有比較高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