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全家炸物(其實還沒有特別的名字)

販賣店家:全家辛亥店(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71巷3號)

成份:未標示 基本上應該有雞肉跟馬鈴薯等等

廣告語:酥脆美味



根據批踢踢的線報 在台大後門星巴克旁邊的全家 有著很特別的商品...

基於我希望幫大家了解真相?的慈悲心

(屁 都是自己想吃吧)

於是我查到了就是這家"辛亥店" 然後前往刺探一下

(如果有辦法從照片看的出來就看吧 不過我想地址上官網就有了)



一進門聞到那在日本超商也聞得到的油味 沒錯 是這家 當初在日本超商覺得很怪的油味就是這個...

原本以為是像關東煮之類 會放在保溫箱裡面

(之前小七跟福客多都有類似的)

可是找不到 結果朝櫃檯旁邊一看 賓果...

就是這個 還是店員幫你現炸(現烤?現微波?)喔...

似乎還有兩款敬請期待 這次我就先介紹另外六款...



而且現在辛亥店買炸物任兩件就送一瓶麥香紅(奶)茶 這次買了六份 所以等於我有3瓶



而且還會拿調味料過來給你選 有白胡椒 胡椒鹽 還有糖醋醬三種

(連桌邊服務都有啦 那次會出現現切牛排我都不覺得奇怪...)

不過因為是現場料理 所以需要稍為等待一下 大約幾分鐘吧



卡啦雞腿排 39元 大約筆一般的炸雞排小(派克之類的一半左右) 不過沒有骨頭



斷面秀 當然不能跟正統的雞排比較 不過以超商的水準 這款還蠻多汁的 雞肉也很嫩



黃金薯格格 30元 這個炸過頭了 變的有點硬 可惜...



黃金脆薯條 30元 他不像小麥還是鹹酥雞的薯條 比較類似早期21世紀的那種

(好像有些美式餐廳的也是這種) 然後稍微再硬一點 調味上已經有點重了

其實不沾醬也不錯吃...



炸雞塊 30元 形狀有兩種(我想到以前德州炸雞的雞塊有撲克牌花色形狀 不過大家應該沒印象)



斷面秀 蠻嫩的 雖然很普通



玉米布丁棒 35元 大約有六根左右



斷面秀 熱熱的還蠻好吃的



香檸雞柳條  30元 最後介紹的是這個 一份三支



斷面秀 就是跟小麥以前那種一樣...

店員還蠻辛苦的 又要結帳又要微波 還有多了這個...

有問一下店員哪些店有賣 不過也是預料之中的不知道...

店員說官網可能有 但是上去看一下果然...預料之中的沒有...

(全家官網超爛 連所謂的發燒新品 都是幾年前的東西了 作網頁的都在混喔?)

所以目前我就只知道辛亥店有賣...

有空可以去捧場 如果店員再忙 就...邊看妹邊等吧~

不過有點希望菜單目標可以像這樣...逃

http://www.family.co.jp/goods/ff/chicken/index.html

(日本全家店內現炸 大約是29種快30種)

或者是mini stop這種也好 我已經不知道幾款了

http://www.ministop.co.jp/menu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